2019/05/17

[香港咖啡店] 深水埗Cafe | COFFEE matters:深水埗街坊文青咖啡店



原來全香港有200幾間咖啡店可以喝到 Oatly燕麥奶,這個數字還未計幾間大型連鎖咖啡店,即是梗有一間在左近的意思。上禮拜行去巴士站搭車去紅館的路上,發現沒見過的咖啡店,所以那天沒事就去坐一下,畢竟我都係一個文青系的深水埗街坊。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咖啡店就在我家附近,隔壁不是車房就是皮革店,裝修型格的新店看起來很突出。



入面座位不多,平地的大概十個以內,也有一些吧檯座位。



我喜歡店內的紙皮石地磚,老香港情懷,跟我外婆家的一地磚一樣。






這裡的咖啡可以轉植物奶,不過植物奶一般比較難拉花,別太為難咖啡師。



除了咖啡之外,這裡也提供簡單的早餐食物,如牛角酥或沙律等。玻璃櫃內也有一些烘焙小點心,口痕可以選一兩款吃吃看,配英式鬆餅的果醬也是店家自製的呢。



大面積的鐵窗除了好看之外,也讓很多陽光進店內,感覺很舒適。



小小的街坊咖啡店竟然有炒豆機啊。


// Latte HK$42 (+HK$5 轉Oatly)

店內有深淺焙咖啡豆可以揀,深焙對我來說有點兒over,也可能是燕麥奶始終較淡的關係。下次或者可以試試淺焙。




+++++
餐廳資料
COFFEE matters
地址:
電話:+852-5535 9339
營業時間:11:00–19:30 (Mon - Sun)
FB: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matters-187295985440579/
IG:https://www.instagram.com/coffeemattershk/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