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

[曼谷早餐] The Coffee Club: 曼谷時尚早午餐之選



曼谷到處逛的時候遇上這間連鎖咖啡店 The Coffee Club 好幾次,被它那句「Where will i meet you?」的標語吸引了視線,剛好在酒店行去BTS站的路線上也有一間分店,研究過餐牌覺得都幾吸引(餐點夠洋化所以合我口味的意思),這天悠閒行程就過來吃早午餐。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The Coffee Club 是來自澳洲的國際品牌,無怪乎餐點那麼西化,餐廳主打咖啡和早午餐,每年均會從世界各地精選優質食材為主角,今年剛好是我最愛的牛油果,所以有好多款牛油果配搭可以吃到。



餐廳室內裝潢很時尚,桌椅很鬆動富空間感,這間分店也有各式各樣種類的位置,包括單人座、靠窗看街的位置、多人共享大桌子...座位旁邊也容易找到充電插頭,適合需要找地方工作的人們。




// Smashed Avocado with Poached Eggs 260B
// Hazelnut Milk Coffee 120B

在牛油果和蘑菇奄列之間掙扎了一下,最後選了水波蛋牛油果吐司和Hazelnut milk coffee,食物和咖啡都幾有水準,杯冷萃咖啡更是出乎意料的好喝,我就說咖啡應該配堅果奶才對味。

薄薄的酸種全麥吐司上面是一層牛油果醬,牛油果不算最靚,因為我看到有些許根。圓鼓鼓的水波蛋上面還有火箭菜和開心果碎等,這個配搭當然很好吃。






這個氣氛完全不似身在曼谷的感覺。店內播著流行音樂,歌單還可以「嘟」QR code 在 JOOX 上找到呢,好新潮。






咖啡的品種也很多,不過不能轉堅果奶,但我找到一個 Cold Brew 用榛子奶。我之前很少喝 Cold Brew 咖啡,原來也不錯啊,而且跟榛子奶非常夾。這裡也有很浮誇可以拍網美照的飲品,但那些太甜我就不會挑戰了。



餐牌上每一款早午餐都很吸引呢!



吃完早餐,靚仔店員竟然送上一本甜品 Menu ,你也太邪惡了吧?!我覺得這個椰子和那個朱古力都好吸引。寫到這裡,我都好掛住杯 Hazelnut Milk Coffee,希望快點有機會再去曼谷喝。




+++++
餐廳資料
The Coffee Club - Summer Hill
地址:1106 Sukhumvit Rd, Khwaeng Phra Khanong, Phra Khnong,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10泰國
電話:+66 63 228 7170
營業時間:07:00–21:30
官網:https://thecoffeeclub.co.th/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coffeeclubthailand/
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coffeeclubthailand/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