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3

[曼谷素食] 新鮮蔬菜彩色沙律:Farm Factory (葷+素)



這家沙律店 Farm Factory 在曼谷有好幾間分店,全部都在BTS站附近,是非常方便也新鮮健康的素食之選。我這天就來吃 Silom Complex 內的店,這是品牌在曼谷第一間分店,從BTS「Sala Daeng」一出來就見到,對面是有名的甜品店,商場也蠻好逛有買到衣服。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環境比較快餐路線,也可以買外賣或在 Food Panda 上找到它。



各種沙律即叫即撈,透明度非常高,可以看到食材都得新鮮。店內使用的綠色蔬菜每天早上從農場運到,也不會放過夜,保證新鮮。


// Crystal Ice Plant 129B

除了沙律之外,也有冷壓果汁,各款沙律也可以變食墨西哥手捲方便食用。你可以揀店家配好的特色沙律,也可以自由發揮,純素的選擇也有好幾款啊!每個沙律都有特調醬汁,除了綠葉沙律菜也有堅果、超級食物之類,擺盤更是色彩繽紛,未吃都覺得開心。推薦的當然是以牛油果為主題那碗。






這間分店也經常會推出特色食材,例如最近推廣的是「冰菜」,原來這個菜對很多泰國人來說都非常陌生。冰菜沙律配搭一個特色辣汁,吃起來很醒神,吃素的話記得跟店員說不要加魚子。


// Make your own salad from129B

這是我的自選沙律,可以揀的配料非常多,真是花多眼亂。最後大概選了豆腐、番茄、Pecan、杏仁片和芝士等,可以成碗都挑自己想吃的最開心。


// Avocobb 169B

這個是店內最受歡迎的素食選擇,Farm Factory 除了食材新鮮也很注重擺盤,你看這碗沙律有紅有黃有綠就知道了,跟我自己選那碗全都白雪雪差得遠。這碗有藜麥和玉米粒,吃起來很飽足。




+++++
餐廳資料
Farm Factory
地址:Silom Complex / Sathorn Square / All Seasons Place / King Power Rangnam / The Emquartier / ICONSIAM
營業時間:10:30 - 21:30 (Mon - Sun)
FB:https://www.facebook.com/farmfactoryworld/
IG:https://www.instagram.com/farmfactoryth/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