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9

[香港美食] 粉紅兔兔迷留意! 全新主題餐廳登陸旺角TOP



雖然我自己弄的粉紅兔兔造型餐點都好靚 XD,但有全新主題餐廳開業,怎麼說都得去考察一下。這次跟粉紅兔兔聯乘的山下果子Kingsley Cafe & Meal 位於旺角T.O.P商場,其實我是第一次來這裡,看起來很多店都蠻好逛,影完兔兔還可以逛街Shopping呢!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食譜創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除了進店內用餐,也有Creamia軟雪糕可以買走邊行邊吃呢。



門口有兩隻巨大兔兔和P助公仔歡迎你!



不確定要吃甚麼的話,可以先在門口的玻璃櫃看看餐點的真身,這個是千層蛋糕,除了插牌還有兔兔造型果凍。



櫃子再有這個慕絲蛋糕,但餐牌上好像標著即將推出,暫時還未有得吃。



現場喝熱飲和牛奶都有卡通圖案的容器,喝完可以帶回家!



限定版精品當然必不可少,我喜歡帆布袋上面的掛飾,環保食物袋和飲管都好實用好吸引啊!堂食消費滿HK$200還可以抽襟章呢!





餐廳環境是粉嫩粉嫩的色系,到處都是粉紅兔兔和P助,每個角落都很可愛啊!!





KA25 粉紅兔兔迷你鮮果卷連P助Creamia雪糕杯(附送杯) HK$88

我覺得這次最可愛的餐點,P助杯子裝著好味的Creamia雪糕,底層還有些蜜糖星星。兔兔蛋糕捲的顏色比圖片上淺色,圖案也有點看不清楚,在家的話我一定會自己用朱古力筆補返 XD。蛋糕中間滿滿忌廉和一些果蓉,伴碟有色彩繽紛的水果和小棉花糖。


KA07 蛋包飯上的P助配咖喱吉列豬扒 HK$108

張餐檯紙和餐牌係唔係好靚呢?

這個飯吃起來比較飽肚,鹹食餐點當中造型最為亮眼。雞蛋都煎得幾滑,整體來說就是一個正常的咖喱飯。



牆上的兔兔和P助也在吃東西。



點最靚的餐點大合照是必須的,兔兔公仔當然要自備啦。





KA40 粉紅兔兔熱芝士奶蓋綠茶連杯 HK$78

用餐當天咖啡機故障的關係,除了咖啡,所有要打奶泡的飲品都沒有。為了兔兔圖案選了芝士奶蓋,喝起來還好。


KA58 粉紅兔兔白桃玫瑰果凍特飲連吊飾 HK$68

凍飲都有附可愛吊飾,我覺得這杯透明粉紅色最漂亮,起碼還有粉紅兔兔果凍在入面游泳。牆上面也有一杯差不多樣子的飲品呢,你可以找找看。



店內好多角落都很可愛很好拍,不過用餐有時間限制,拍照也要把握時間啊~不然只好多去吃幾次了。

+++++
餐廳資料
Kingsley Cafe & Meal
地址:旺角彌敦道700號T.O.P商場3樓315號舖
電話:+852-39051470
營業時間:12:00 – 22:00
官網:https://kingsleycafe.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ingsleyDesserts/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