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搵送禮靈感!香港禮品及贈品展四月下旬



每年我最喜歡的禮品展又來了~

我喜歡逛禮品展因為可以發現很多有趣新事物,為送禮帶來很多靈感。除了禮品展之外,還有三個大型展覽都即將在四月下旬舉行,不管你是業內人士、買家或用家,都可以去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參觀。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食譜創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四個大型展覽包括: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禮品展)
日期:4月27至30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家庭用品展(家品展)香港國際家用紡織品展(家紡展)
日期:4月20至23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國際印刷及包裝展(印包展)
日期:4月27至30日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今年四大展覽合共吸引了35個國家及地區、約7,400個展商參加,絕對能帶及你很多生活和創作靈感。


食物盒則由中國公司 KIGI 開發,可以結合手機程式使用,提醒用戶食物的最佳食用期,又可以介紹相關食譜,非常實用。看起來像粟米的嬰兒餐具,原來真的用玉米澱粉加工製成,可以生物降解,安全又環保,而且是香港本地品牌 (Natural Made Co Ltd) 呢。

圖中看起來像果醬的是來自日本的人氣品牌 John's Blend 香芬系列產品,包裝設計時尚精美,像圖中就是水果香味的空氣清新劑。很適合拿來送給女生朋友。我也想要一個,可以送給我~



(左) 原牛皮紙製的節日倒數禮物盒 / (右) Droptix 技術製作的 3D 立體效果展示板



如果你的朋友喜歡做手作,可以送他本地品牌 Team Green 的 3D 立體拼圖,等佢慢慢砌。





由香港公司 Happypaws 設計的 SmartTag智能寵物活動偵測計,可以幫你記錄寵物每餐的卡路里消耗量,一個APP可以對應多隻寵物,家中有幾隻動物也可以每個有自己的檔案記錄,也能提供相應飲食建議和鍛煉目標,比人類更講究!





本地品牌 TinBot 的創意鐵皮人玩偶,設計充滿香港特色,手手腳腳用磁石貼在鐵盒上,可以全拆下來收在盒子裡。如果你的朋友充滿童真,這個當禮物一定能令他滿意。






來自台灣的全球最細雷射雕刻機,可應用在紙板、布料、皮革、金屬和木頭之上,體積超級細小又輕巧安全,用途極之廣泛。

到禮品展逛一圈就再也不怕想不到送甚麼給親朋好友了,快記低以下日期吧!有時間的話也不妨參觀同場的展覽,看看會發掘到甚麼有趣事物吧。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禮品展)
日期:4月27至30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