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6

[香港素食] 尖沙咀 | 沐白尖沙咀新店:必喝濃厚芋頭鮮奶



身為一個「台妹」,有新的台式飲料店開業,當然要去八卦八卦。

來自台灣的品牌「沐白小農沐場」已經在香港開了幾間分店,不過前兩間分別在元朗和荃灣,我比較少機會經過,這次開在尖沙咀寶勒巷那麼方便,當然要去試試招牌的大甲芋頭鮮奶和其他特色飲品。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食譜創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益力多檸檬 HK$28
尖沙咀店搶先推出的新口味益力多檸檬,清爽開胃,天氣再熱一點必定大受歡迎。




(前) 沐白黑糖波霸鮮奶 HK$30
店內另一招牌黑糖珍珠,這裡的飲品都使用鮮牛奶,不會用不健康的化學奶精,喝起來罪疚感比較低。珍珠都從台灣進口,每日新鮮即煮,要熬足兩小時才均勻入味,功夫超多。


沐白紅茶鮮豆乳 HK$22(M)
如果你不喝牛奶的話,店內有一系列的鮮豆乳產品可供選擇,喝起來也不輸牛奶呢。店家推薦這個配台灣紅茶,也可以選其他台灣茶、抹茶、大麥茶或加自家製布丁呢。


大甲芋頭鮮奶 HK$30
必定要試的是這個芋頭鮮奶,芋頭由台灣大甲進口,來香港再煮成芋頭泥,視乎每批芋頭的狀況不同,喝起來口感也會有分別。這家的芋泥也不只是泥而已,要用粗飲管吃芋頭塊。本身已幾帶甜的芋頭泥,直接加鮮牛奶已經很好喝,非常推薦。





(1) 沐白黑糖波霸鮮奶HK$30
(2) 布丁鮮豆乳 HK$26 / 大甲芋頭鮮奶 HK$30
(3) 草莓鮮奶 HK$35 / 珍珠紅茶拿鐵 HK$28 / 抹茶鮮奶 HK$28


其他值得推薦的特色飲品還有使用原粒新鮮草莓打的草莓牛奶,喝起來夠實在,草莓酸酸甜甜的口味也很適合夏日。



店子呈長方形,入面有一排座位,也有打卡位,比想像中寬敞。買完可以坐低喝完再行,店內還有充電線可以借用,超級貼心。



很多人都沉迷喝台式手搖飲料,我覺得要喝的話起碼要揀用鮮奶、鮮豆奶的店家,成分夠天然才不會給身體太大負擔,而且真的會比較好喝啦。




+++++
店舖資料
沐白小農沐場 (香港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3-7A號萬事昌廣場地下2,3,5號舖
電話:36195166
營業時間:12:00 - 23: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ubaihongkong/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