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7

[台中素食] 薰衣草森林咖啡館:在大樹旁吃蔬食火鍋



一直都很想去森林體驗樹屋之類,但又怕熱又怕蛇蟲鼠蟻所以一直沒進行,沒想到這次去台中新社,竟然有機會在樹屋吃素食火鍋。除了與大自然零距離之外,更棒的是山上空氣涼快清爽,也沒甚麼蚊蟲叮咬,可以很舒適地獲得森林體驗。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食譜創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森林咖啡館位於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內,進園區需要付入場費,門票可抵園區內消費。

餐廳就在森林旁邊,我之前還以為會裝玻璃之類,原來沒有啊~ 綠色植物都伸手可及,清新空氣源源不絕,空間設計也跟自然融為一體,不管坐在哪一個角落都很舒服。



這裡有提供飯餐、下午茶點心和各式森林茶飲,飯餐其中有兩款是素食,均是以雜錦蔬菜為主的料理。如果在園區內住宿的話,晚上就有機會包場用餐了。



餐點使用的食材都經過精挑細選,例如菇菇就是台中新社在地種植的。不說不知,原來這裡竟然是菇菇的盛產地,上山的時候就見到路兩邊都是菇菇農場,蓋著黑色布不能曬太陽那些就是了。現在種菇都使用天然木太空包為主,配合當地氣候產量很大,台灣各地吃到的菇類都來自這裡,甚至也有出產到國外。

在新社薰衣草森林這裡吃菇菇料理,就是 Farm to Table 的一個好例子。這裡吃到的白飯也使用特選御皇米,在依山傍水的花東縱谷生長,以友善方式耕種吸收日月精華。







巴西蘑菇蔬食鍋(附白飯) NT$360 / 檸檬香草柚綠茶 NT$140

不是明火小火鍋啊,不過上來的時候也是熱氣騰騰。鍋子裡除了巴西菇,還有各種新鮮甜美的蔬菜,例如西蘭花、番茄、南瓜、黑木耳和椰菜等。



身旁就是森林的感覺很好,每一啖空氣都好像比較清新。



如果你也想試試這種舒適的森林體驗,也可以去薰衣草森林走走啊~ 園區內除了餐廳,也有更多其他設施,可以放鬆玩一日。




+++++
民宿資料
薰衣草森林台中新社店

地址:臺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0號
電話:+886 4 2593 1314
官網: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avender2001/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