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6

[台北素食] 台大醫院站 | 石尚恐龍主題餐廳:與草食恐龍一起吃素菜?



國立臺灣博物館本館和對面街的和土銀展示館是我很喜歡的台北景點,主要是因為這兩棟建築物都是歐洲博物館風格,裡裡外外都非常漂亮,有時路過土銀外面的走廊,都可以幻想一秒到歐洲。這兩個館除了本身是國定古蹟,入面也有各種常設和特色展覽,進去拍照或長知識也很不錯,當然也是上佳的親子景點了。

其中土銀展示館除了可以看舊金庫,更厲害的是有恐龍化石!在入面的餐廳用餐,就像時光倒流回到恐龍時代,體驗非常有趣,特別喜歡熱愛恐龍的大小朋友。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食譜創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在石尚恐龍主題餐廳也要買門票,全票票價NT$30,同一日可以同時參觀土銀展示館國立臺灣博物館本館,看建築看展覽都很划算,也可以先存下來當雨天行程。

恐龍化石在博物館的正中央,要兩層幾高的樓底才容得下。進土銀展示館之後,你要沿著館內展覽先走一圈,到出口處就是恐龍商店和恐龍餐廳。



仔細看完恐龍化石和台灣動物標本,剛好可以來吃個午飯。餐廳除了對著博物館恐龍化石展品的室內座位,也有戶外庭園,外面還有另一隻恐龍陪你啊。你可以拿咖啡出去請它喝。



戶外座位好悠閒的感覺,天氣好可以溜小孩。






中間這隻最大的恐龍叫「汝陽黃河巨龍」,桌子上就有介紹牌,它是亞洲體型最大的恐龍,這種外型應該是草食性動物,跟我一樣(?),我決定叫它汝陽。


塔香野菇回味飯 NT$200 / 原味拿鐵 NT$100

餐廳有提供飯餐、甜點和各種飲品,七個主食套餐中有一個是蛋奶素,是以菇菇為主食的蓋飯,除了飯還附湯和小菜。我起初還以為下面的飯就單純五榖米而已,沒想到超好吃!水準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飯面的九層塔野菇煮得超惹味不在話下,然後那個醬汁夠多可以拌飯吃,每一啖都很美味。我沒想過恐龍主題餐廳都餐點都會認我滿意,真的不妨來吃吃看。

至於咖啡我純粹是看到旁邊的人有恐龍杯子,所以立即想點一杯,路過的小孩都很喜歡我的杯子啊 XD。咖啡喝起來也沒有太差,不過拿鐵沒有拉花而已。



以上是餐廳餐牌給你參考。



這裡也有恐龍主題甜品啊~ 就是這個恐龍蛋地質蛋糕,看起來應該很甜 XD




+++++
餐廳資料
石尚恐龍主題餐廳
地址:國立臺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2樓 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5號
電話:+886-02-23825665
營業時間:09:30 - 17:00 (星期二至日)
官網:https://www.shishang.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cienceshop/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