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2

[香港美食] A1 Bakery × Moomin Bakery & Cafe 首度聯乘推出可愛姆明麵包



A1 Bakery 又推出得意麵包啦!

今次首度與 Moomin Bakery & Cafe 聯乘,除了多款造型麵包之外,還有三文治、意粉和食物夾呢!姆明粉絲們萬勿錯過!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食譜創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三款主打麵包以姆明、亞美和樹精作造型,姆明和亞美麵包用秋田縣米粉製作,內餡分別是吉士和紅豆。樹精則是層層相間朱古力,三款都是甜食啊。



還有一款可愛包裝的樹精丹麥棒,一堆放在一起非常狀觀,入面是沒有造型的鬆化香脆丹麥棒。


樹精丹麥棒 HK$18


姆明吉士包 HK$22


亞美紅豆包 HK$22



樹精朱古力包 HK$20





樹精料理夾 (香港站限定) HK$70

A1 bakery於香港站閘內的全新分店今日(4月12日)開幕,各款姆明麵包和產品都優先在此發售,其中還有此分店限定的樹精料理夾,店內夾麵包的夾子都換上可愛造型,夾麵包都夾得特別開心。


姆明煙肉生菜蕃茄三文治 HK$38



我巡過一輪 A1 Bakery 的輕食櫃,可以話你知,當中是沒有素食的。


肉醬肉丸意粉 HK$52

店內也有樹精包裝的姆明家族意大利粉(HK$50)賣,可以買回家自己煮也可以,唔煮齋擺都可以。

姆明系列產品將於A1 Bakery其中11間分店陸續推出,每家店首100位購買三款或以上姆明系列產品的顧客,可免費獲得姆明系列手指偶一個。每間分店送的公仔都不同,想要集齊一套的話會很忙。




詳細推出日期請參考: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