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3

[香港素食] Suphia's Organic Freshmade:手工純素超級食物能量棒



今天去逛 2019 Conscious Festival by Green Is The New Black,發現一個超好吃的手工純素超級食物能量棒!之前吃過的各種 Raw food、Vegan 能量球/棒,總是覺得口感怪怪的,或者只吃到滿口椰子味,第一次吃到比零食朱古更美味的純素能量棒啊!試吃完各種口味立即買幾條回家吃。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食譜創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Suphia's Organic Freshmade 是個只成立一年左右的香港品牌,由一個甚麼都不能吃(XD)的女生創立。甚麼都不能吃的意思是各種不健康有加工成分的食物,所以她製作的產品應該可以吃得很放心。品牌的純素能量棒主要有六個口味,這天是擺攤的關係可以全部口味都試吃到。因為它是用冷藏方式凝固成型,所以室溫放久了會變軟,我覺得口感吃起來有點像不冷的雪糕Bar或略溶的牛奶朱古力。



手工純素能量棒的成分以各種超級食物為主,不含雞蛋、牛奶、麩質、糖、豆製品、化學添加劑、防腐劑...成分完全天然,吃完身體好舒服。






我自己最喜歡這三個口味:香料薑、抹茶杞子和花生醬,這天有優惠HK$100/3條,上面兩條比較貴所以這裡 HK$120/3 條。品牌有幾個零售點,最方便係上網訂,可以點連結到官網查詢。



我最喜歡看成分表,所以回家上官網查了一下入面有甚麼,複製過來給你參考。

Ginger Spices
成分:Ginger ,cinnamon, turmeric,black pepper, pea protein , cashew nut ,coconut , pumpkin seeds, chia seeds, flaxseeds, Medjoul dates, coconut oils, Himalayan salt , vanilla

我本身很喜歡薑味,這個吃起來也不至於太辣或太嗆,比薑糖溫和多了。另外還有薑黃和肉桂等香料,吃起來有暖身效果,女生生理期時吃很適合。



Matcha& Goji berry
成分:Matcha , Cashew,Almond , chia seeds , pea protein , sunflower seeds, coconut , flax seeds , dates , coconut oil , vanilla bean , Himalayan salt

店主說每一條都用了2g優質抹茶粉,因為我之前有焗過抹茶蛋糕,我知道2g其實超級多,所以吃起來非常濃厚抹茶味,但又不會有苦澀味。

以上兩款吃起來都很香濃口味,不會有甜的感覺,所以我很喜歡。

Peanut & sesame
成分:Peanut butter , peanuts, pea protein , almond , coconut , chia seeds , sunflower seeds , sesame , dates ,vanilla , coconut oils , Himalayan salt

這個吃起來就是花生醬的味道,花生醬控如我當然喜歡。

餘下的兩款口味,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香蕉所以沒太大興趣,咖啡的話真的就像吃咖啡豆,比較適合咖啡控,而非間中喝杯咖啡的人。能量棒的成分看起來很不錯,不過因為入面有棗的關係,嚴格生酮人士不建議吃太多。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