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0

[香港素食] 中環 | Flamingo Bloom:清新素食椰菜花飯



一直以為這間紅鶴主題餐廳只有賣果汁飲品,原來入面也有提供一些輕食。之前去中環工作,路經 Flamingo Bloom 見到新推出了椰菜花飯,於是立即約肉肉子去吃。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食譜創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因為店內主要賣茶飲和果汁等健康消暑飲品,所以用了來自熱帶地方的紅鶴作主題,粉紅色既搶眼也有度假感覺。


牛油果鮮奶綠 HK$39

牛油果控當然要來一杯新推出的牛油果飲品,平常喝牛油果通常都只加牛奶或杏仁奶,喝起來就非常濃稠,而且會很飽肚。這杯就特別加了茉莉綠茶,喝起來比較清爽也比較容易啜飲,這個配搭也很消暑呢。


原個西瓜汁

特別使用迷你黃色西瓜,除了果肉也加了茉莉綠茶和檸檬汁,而且原個送上配以紅鶴紙飲管非常可愛。



店內的熱帶植物牆和紅鶴杯托都很適合拍打卡照呢!





厚燒牛油果 HK$49

即叫即烘的牛油果芝士多士,熱辣辣的時候還可以牽絲呢!除了這款以外,店內還有好幾款芝士多士和簡單芝士通粉等,芝士控可以存檔。



最近才推出上市的椰菜花飯系列,切合中環 OL 喜歡健康輕食的需要。


牛油果椰菜沙律 HK$59 (溫泉蛋+$5) / 
素麻婆豆腐椰菜花飯 HK$59 / 素宮保雞丁椰菜花飯 HK$59

最上面有牛油果的是椰菜沙律,下面是兩種顏色的細碎椰菜,混了加了椰子糖的沙律汁。另外加5蚊就可以有一隻溫泉蛋,夏天吃這個開胃又清爽。

下面兩碗椰菜花飯都是素食,素麻婆豆腐是常設菜式,另一款素宮保雞丁是間中會提供的特別版。椰菜花飯用芥花籽油、蒜和胡椒炒過,這兩個配菜味道都不錯,帶點辣和泰式風情,吃起來非常醒神,有汁撈飯的確幾好味。這幾個沙律都屬於常溫的餐點,特別適合夏天沒胃口吃熱野的日子,而且吃完不會頂住個胃,追求健康的人士可以試試看。

不過,如果你在進行嚴格生酮飲食的話,就要小心餐點入面有隱形糖,吃太多會破酮啊。






+++++
餐廳資料
Flamingo Bloom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50號信誠廣場地下B號舖
電話:+852-5177 8255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網:https://www.flamingo-bloom.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lamingobloomhk/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