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9

[香港素食] 尖沙咀 | 大自然素食:由細食到大的親民素食



大自然素食這個名字相信很多人都由細聽到大,即使非素食者都非常熟悉。原來餐廳已經開業12年,在香港共有六間分店,它有很多「扮肉」的菜式,價格親民、味道品質也不錯,是很多素食者日常用餐或聚會的好地方,連肉食者都很容易接受呢。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食譜創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這次我們來到尖沙咀美麗華商場的分店,地理位置很方便,平日路過吃飯或約朋友聚會都是不錯的選擇。



店內環境幽雅,不會有「齋鋪」的老套感覺。



餐廳面積很大,座位很多,平日不用太擔心要排隊等位。最入面還有個房仔,入面可以坐兩圍,有需要私密空間也可以預訂。



志雲大師也很喜歡來這裡吃飯啊,菜單上面還有他的推介呢。





902. 原隻木瓜蟹籽沙律 HK$14.8

原隻木瓜入面填滿青瓜絲沙律,上面再配一張海苔和素香鬆,吃起來清爽開胃,喜歡吃木瓜的朋友不容錯過。


903. 法式牛油果焗多士(最少兩件) HK$17/件

法式是指法國麵包不是法國牛油果,基本上就是法國麵包上面放了牛油果和芝士,然後再拿去烤焗,入面還加了味道很熟悉的沙律醬。


情迷脆豆腐 HK$38

這個就是志雲大師推介的炸豆腐,聽店員說原來名字也是他改的。豆腐外層有點蜂巢狀炸得超級香脆,沾一點酸甜汁吃夠香口,外脆內軟之選。


陳皮骨

這個炸物入面其實是猴頭菇,吃起來有很juicy像肥豬肉的感覺,上面的粉是陳皮粉,即是細個去秋季旅行暈車浪會拿出來吃那個藍色包裝的九製陳皮,我從來沒想過這種配搭,吃起來好新鮮有趣。


917. 秘製蜜汁叉燒(跟荷葉包4件) HK$68

很有水準的蜜汁素叉燒,夾在刈包中間吃又有不同感覺。


927. 蠔皇瑤柱榆耳扒台灣水蓮菜 HK$98

店內其中一個特色是引入很多台灣山野菜,即是你去台灣小鎮、老街才會吃到那些古怪的蔬菜,它們的外表跟香港人常吃的大路菜心、白菜很大差別,沒吃過可以當開開眼界。





503. 即磨腰果露 HK$48/盅

店內有千個菜式,但只有一款甜品,剛好是我很喜歡的腰果露。它也不是一般腰果露那麼簡單,它是即叫即磨超新鮮的。腰果露有加了一點奶和糖去製作,店員說如果有特別要求也可以改變甜度。這個絕對一吃停不下來,我下次再去要點一盅走糖的吃得更放肆。



+++++
餐廳資料
大自然素食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32-134號美麗華商場2樓2005
電話:+852-2376 1186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http://www.gaiaveggie.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aiaVeggieShop/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