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3

[活動情報] 2019 Conscious Festival by Green Is The New Black



下次也要看首排是床褥的演唱會!

今天參加「2019 Conscious Festival by Green Is The New Black」,名字好長,基本上就係一個關於環保生活的活動,現場有野食、有野買、有現場音樂表演、有講座聽、有工作坊可以參加,超級熱鬧!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食譜創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用紙板做標誌好有型,現場仲無垃圾桶架 XD



幾個食物和飲品攤,全部供應純素餐點,有沙律、Pizza、Taboocha 大杯茶、純素拿鐵、啤酒等等。現場不提供餐具,但可以擺低按金借用。食物容器都用可降解產品,現場當然有分類,甚至有廚餘機!

我吃這個是本地沙律品牌 FOOD FOLK 的純素羽衣甘藍凱撒沙律,沙律汁有腰果和營養酵母等,都幾夠味。上面是炒到乾身入味的菇菇和一些豆,吃起來不會太寡。飲品是大杯茶,今天才發現原來有紅茶菌又有綠茶菌,這個東西喝起來其實像汽水,但有益健康多了。



現場一直有音樂表演,前推有床褥可以跳,看起來好歡樂。






自己在家種迷你菜,前面這個吃起來辣辣的好有趣。




各種代替牛奶的產品

現場的攤位都好好逛啊!各種各樣對環境友善的產品都有,有食物、日用品、護膚品和服飾等等,全部有機又純素都唔會影響日常生活品質,好犀利。

這個活動還有明日一天,想關心地球多一點或吃到好好味的純素產品,都可以去看看。活動免費入場,講座則要先在網上付費購票,記得帶現金去shopping也可以自備餐具喔~

2019 Conscious Festival by Green Is The New Black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