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台中素食] 精緻時尚素食店:澄石咖啡蔬食廚坊



澄石這個名字我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每次找台中素食店都會看到它的名字,算是當地有名的素食餐廳,網路風評也很不錯,所以這次特別抽空去吃一頓。

餐廳位於南屯區,距火車站有點距離,沒開車的話可以用Google map找公車路線,附近有車站下車小走一段路就到。這附近的巷子裡也有不少個性小店,有空可以隨便逛逛。餐廳走精緻路線,環境和擺盤也一副高級餐廳模樣,看餐牌早午餐似乎很精采,不過這次來吃午餐,所以我比較想吃意粉或飯。







巴黎粉紅公主(奶素) NT$220

餐牌上的義大利麵用醬的顏色來分類,有紅醬、粉紅醬、白醬、青醬和青炒等選擇,每道菜式亦有標名是奶素或全素,很清楚自己在吃甚麼。選了好久我覺得粉紅醬很特別,還一心以為會得到一盤粉紅色的義大利麵滿心期待,更特別選了一杯名字聽起來是綠色的果汁想要配色。

結果,粉紅色在哪呢?!果汁也不是綠色的,好會誤導人的餐牌啊!XDDDD 還好義大利麵是好吃的,麵條吃起來彈牙,醬汁也很好吃,只是有我討厭的彩椒而已。



我覺得這邊的餐點吃起來還算清心寡慾的,偷看到鄰桌點的精緻鍋物好大一盤,似乎很豐盛的樣子。下次去台中想要找得體的素食餐廳,可以參考這一家。

+++++
餐廳資料
澄石咖啡蔬食廚坊
地址:台灣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21號
電話:+886 4 2326 8933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專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