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台北Cafe] 台北北門對面:文青純白咖啡館 Mountain Kids Coffee Roaster 山小孩咖啡



自從我開始喝咖啡之後,也越來越喜歡泡咖啡館,世界各地都有好漂亮的咖啡館,都好想去坐坐看。

這次去台北就拜訪一家算新的咖啡店,因為店面全白好漂亮的關係,開業已經成為網美打卡點。它就正正在北門對面,從二樓的窗看出去也就是北門廣場,剛好也在我這次住的旅館附近。早上在旅館吃完早餐,行2分鐘就可以過來喝咖啡,好方便!

(這次住的旅館:[台北住宿] 平價就腳舒適住宿:台北儷萊商旅 )






店外面也很可愛啊,牆上繪有店家的標誌,有點像到了日本街頭。

一樓是咖啡師煮咖啡的空間,有一部全白色的烘豆機,也有販售咖啡豆和咖啡用品等,這層不設座位,內用的話要爬樓梯上二樓。


Latte NT$90 / 焦糖蘋果生乳酪 NT$120

當天是平日上午,到達時只有窗邊兩組客人。窗邊果然是熱門位置啊,大家都坐那邊。本來我見下雨就坐過去想看雨景,結果坐下不久就開始出太陽,然後有點熱,就換了長桌子的舒適位置。

除了窗邊座位之外,焦糖蘋果生乳酪也是熱門之選,當天有兩款生乳酪蛋糕,結果我那個時段的客人100%都選焦糖蘋味,這個配搭非常得人心。



店內也有一些咖啡書藉可供借閱 (或是拍假掰照片)。






焦糖蘋果生乳酪的側面長這樣,也太迷人了吧!!這個蛋糕的造型很高水準,我很欣賞上面有蘋果乾和食用花的點綴。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膩,而且口感幼滑,配咖啡剛剛好。



咖啡也不錯喝。



室內設計像無印良品的示範單位一樣啊~ 木傢俱好溫柔。





靠牆一面的是木架子加坐墊,手工感比較重,我覺得那個長方型小窗子好可愛。




+++++
餐廳資料
MKCR / Mountain Kids Coffee Roaster 山小孩咖啡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26號
電話:+886 2 2381 0682
營業時間:10:00 - 18:00 (星期二至六)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kcrtw/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