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kitb吃香港] 期間限定!與蛋黃哥一起可愛溶化。朗豪坊iCREMERiA Cafe下午茶



難得有可愛又美味的下午茶,吃完覺得幸福。

今個月朗豪坊剛好舉行梳乎蛋美食節,商場內多間食肆都有參與,當中也包括 iCREMERiA Cafe,這裡可以找到梳乎蛋午後輕食和梳乎蛋芒果蛋糕,兩款看起來都很好吃。當然北海道赤肉蜜瓜雪糕也超級引啊,所以我選了有蛋糕有雪糕的套餐。






朗豪坊iCREMERiA Cafe位於樓底超高又有大玻璃窗採光那個樓層,跟本是一個有冷氣的露天茶座,還配有白色陽傘和白色大理石桌子,一整個很適合女生用餐和拍照。



這間iCREMERiA除了有賣雪糕,也有鹹食餐點和蛋糕,櫃子內的各種蛋糕都走精緻路線,看起來都很吸引。



這就是梳乎蛋芒果蛋糕的真身,這個黃色感覺很舒服,不會因為是梳乎蛋造型而變得怪怪的。





梳乎蛋午後輕食 HK$138

萬眾期待的梳乎蛋午後輕食,甜點包括北海道赤肉蜜瓜雪糕、新鮮蜜瓜、柚子大福、白玉丸子和梳乎蛋芝士蛋糕。飲品也有梳乎蛋圖案,可以選拉鐵或cappuccino。(如果不要圖案也可以選別的飲品)



因為我拍照拍了很久,所以雪糕越來越歪了 XD 但吃第一啖就覺得驚喜,iCREMERiA的雪糕果然有水準,很香蜜瓜味清清甜甜的。梳乎蛋芝士蛋糕也很幼滑,芝士味不算太濃,吃起來很輕巧,外面黃色的是淋面不是糖皮,薄薄的也不會太甜,可以整個吃掉啊。那三粒圓波波也很好吃啊,沾著下面的柚子蜜香氣十足。





來看看芝士蛋糕的切面。



咖啡則比較不推,我覺得炭味太重了。

+++++
餐廳資料
iCREMERiA Cafe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商場
電話:+852 2897 3908
營業時間:10:00–23: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Cremeria/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