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台北早餐] 明亮舒適。完全不似身在西門町:sunny cafe



西門町是香港遊客最喜歡遊覽的地方,這裡除了有平價方便的住宿,也越來越多有吸引力的早餐店。據上次 ACME Breakfastclub 之後,我又找到另一間環境寬敞又光猛好拍的早餐店了。

更多西門町早餐店:西門町早餐地圖2018







路過很難錯過的門面,一片落地大玻璃,立即忘了自己身處西門町,路上還有跳飛機太可愛。



入面環境很寬敞,裝潢帶點工業風,而且每個角落都有亮點,不管坐那一個方位都可以拍到打卡照。個人覺得斑馬紋圖案和綠色植物牆都很棒啊。


元氣早餐A NT$190

這裡主要有三款早餐,我點這個是A餐,包括吐司2片、炒蛋、馬鈴薯蛋沙拉和生菜。原本還有培根和火腿,我請店家幫我換了薯餅。簡簡單單的西式早餐,吃起來也蠻實在啦,馬鈴薯蛋沙拉意外地很好吃。



午市時段這邊有價格實惠的商業套餐,有飯有義大利麵,也有素食三菇飯,價格NT$200至230,路過這邊想不到吃甚麼可以參考看看。





Sunny特調冰拿鐵 NT$160

我覺得這邊的熱壓吐司和鬆餅都蠻吸引,下午茶時段來喝咖啡吃蛋糕或是點心也不錯。






焗烤貝果套餐(附薯條) NT$200

這個原本可以揀燻雞或鮪魚口味,但我不吃肉又想吃焗烤起司,所以變成這樣 XD 這邊有很多輕食套餐都附飲品,可以選配黑咖啡、錫蘭紅茶或柳橙果汁。或是加額升級濃湯和其他飲品,像我就升級換了冰拿鐵。





自備棉花糖來玩 XD 這家的咖啡也蠻好喝啊。

+++++
餐廳資料
sunny cafe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3號
電話:+886 2 2314 5333
營業時間:08:30 - 21:00 (星期日至四)、08:30 - 22:00 (星期五至六)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unnycafe1005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