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台中早餐] 台中最粉嫩的粉紅豬豬早餐店:Hao Pig ㄏㄠˇ豬



這大概是台中最粉嫩的早餐店!

之前在IG看到這間粉紅色餐廳的照片,絲毫沒想到它會是早餐店啊!剛好也在這次住的旅館附近,當然要去會一會它。






前去吃早餐的話,要留意周末比較晚開,別太早過去摸門釘。店子有兩樓,由門外一直粉紅到二樓盡頭,好徹底好棒啊!先在樓下點餐,再到二樓找位子等吃。等候餐點的時間做甚麼呢?當然是瘋狂拍打卡照了。



靠窗的位置有一個專門給大家拍照的粉紅豬夾公仔機佈景,來吃飯一定要拍一下。旁邊還放了粉紅豬帽子和(有點臭的)豬鼻眼鏡供大家作道具,很貼心有沒有?這個位置採光也很好,不用額外打燈也OK。



除了粉紅豬夾公仔機,店內也有預備其他拍照位,包括牆上各式各樣豬模豬樣的塗鴉,也有粉紅色鞦韆等。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這個用不同層次粉紅色紙皮石鋪的石椅。





熔岩起司蛋餅 NT$49 / 豬爺爺私房紅茶 NT$29

拍完照早餐也都上桌了,我點的是簡單的起司蛋餅。我覺得蛋餅吃起來不錯,餅皮煎得非常香脆,起司量也充足可以牽絲。倒是紅茶甜得一喝得糖尿,不敢將它喝完。



除了酥皮蛋餅,聽說咖喱飯也是招牌,下次去台中可以去吃吃這家老少咸宜的粉紅豬店。

+++++
餐廳資料
Hao Pig ㄏㄠˇ豬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87號(光復國小正對面)
電話:+886 907 443 381
營業時間:08:30 - 13:30、17:30 - 21:30 (星期一、二、四、五);10:00 - 14:00、17:30 - 21:00 (星期六至日)、星期三休息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opig520/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