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3

[台中早餐] 要等45分鐘的香酥蛋餅!馨香泡沫紅茶



一直覺得台中中區沒甚麼特色早餐店,這次又住在火車站附近,不信邪搜尋一下,結果一查發現旅館附近有好幾間都蠻吸引。於是那天我吃了兩頓早餐,哈哈哈哈。

這家特別之處是它不叫早餐店,而是由泡沫紅茶店轉型。泡沫紅茶店是甚麼呢?就是不是我們年代的事物 XD 以前台灣年輕人去喝茶聊天的地方(?)。它的轉型非常成功,最近在網路上也很紅,這天大清早來到已經人頭湧湧,以為幸運找到座位應該很快有得吃,結果點餐時店員跟我說要等45分鐘!45分鐘!45分鐘?!!即便店內客滿要等這種時間也不合理吧!!






店內座位不多,可以坐20個人左右,也提供外帶。



菜單用粉筆寫在牆上的黑板。





點餐要自己動筆寫。網上做功課的給果顯示,來這邊要吃酥脆蛋餅,所以我點了最浮誇那一款。然後等了50分鐘!





荷包氣士兄弟香酥 NT$55

這個擺盤很像我的風格啊 XD

將奇怪的名字分拆開來,你就知道它甚麼胡蘆賣甚麼藥。「荷包」是荷包蛋,「氣士」是起司(芝士),翻譯起來即起司香酥蛋餅加荷包蛋。等吃這個的時候,我坐在那邊聽了近一個小時的懷舊國語金曲,中間也夾幾首英語經典,一種時光倒流的氛圍。



半熟的荷包蛋,除了令賣相更佳、蛋白質更豐富之外,也提供蛋汁作調味。



這樣吃起來很有層次喔~ 蛋餅有煎得非常香脆。要等那麼久的原因,我覺得最主要原因是店內好像只有一面小鐵板,根本不能處理那麼多單子。一直讓人等也不是辦法啊,早餐時間肚子餓會讓人心情不佳。

雖然它難得賣相和味道俱佳。

+++++
餐廳資料
馨香泡沫紅茶
地址:台灣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43-1號
電話:+886 4 2225 5523
營業時間:08:30–18:30
粉專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