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高雄素食] 不限時咖啡廳.wifi.插座! 7.2 Café 柒點貳咖啡 主打DIY披薩體驗~



焗披薩很好玩,但自己在家做先要有烤箱再來要揉麵糰,對很多人來說也不是容易的事。高雄這家Cafe就提供披薩DIY體驗,可以自己選配料自己烤披薩,跟情人、好友或家人去玩都很適合呢!除了披薩之外,餐廳也提供現點現做的主廚特製餐點和各種特式飲品,而且想坐多久都可以。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餐廳位於捷運巨蛋站和凹子底站之間,從兩個捷運站步行都要一段長距離,如果天氣太熱的話,建議選用別的交通工具啊。



餐廳規模很大,也提供戶外休憩座位。





餐廳樓底很高給人開揚的感覺,自然光充足氣氛悠閒舒適,室內有近200個座位,不管甚麼時段來都不用擔心要等位,也不會有擁擠之感。



這裡重點推介是披薩DIY體驗,除此之外也有很多主廚特製餐點,包括湯品、沙拉、炸物、義大利麵和燉飯等,飲品亦很有特色,當然也不缺鬆餅和甜點等下午茶必備事物。






披薩DIY的程序是先點餐選配料,然後就可以洗手作業,下面會再仔給介紹步驟。



披薩的主要配料都是蔬菜,色彩超繽紛的!每個披薩可以選五款自己喜歡吃的,我建議選不同顏色,那就營養均衡又漂亮了。如果吃肉的話,也可以額外加購,喜歡吃起司的話也可以加雙倍起司啊。


披薩DIY體驗 NT$180

選好配料就會等到這一盤,上面有披薩麵糰、5種蔬菜、起司、烘焙紙、木盤和烤盤。



一整盤拿到工作檯,把手洗乾淨就可以作業了。首先在木板上灑一些手粉,再用木棍將麵糰開成圓形。之後在烤盤上鋪好烘焙紙,再放上麵糰,塗上番茄醬之後就可以加配料。桌面上有提供紅醬和綠醬任意使用,但因為我吃素的關係,店員有另外給我素食番茄醬。

做披薩這麼簡單的事,轉眼就完成了,之後要請店員幫忙放進烤箱。





大概烤8分鐘之後,披薩就可以出爐了!



喜歡切幾多份都可以。






好多起司可以牽絲!


綜合鮮蔬沙拉 NT$160、貴族水果茶(限熱飲) NT$110

除了披薩,我還點了鮮蔬沙拉和水果茶。沙拉有三款醬汁可以選擇,素食的話有花生佐檸檬和優格葡萄柚。我吃的是花生佐檸檬,這個配搭好特別啊,而且意料之外非常好吃,中間還有花生粒粒呢。

這裡的花果茶均使用乾燥花果乾沖泡,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化學果汁,喝起來很天然也可以回沖。



自己烤的披薩果然特別好吃,而且好處是沒有我不喜歡吃的蔬菜嘛 XDD 另外提醒大家,新鮮出爐的披薩要趕快吃,放太久下面會有水蒸氣把餅底浸軟。










餐廳不收服務費也沒有限時,更提供免費 Wifi 和充電插座,不管是聊天打屁、放空玩電腦或三五好友聚餐都很適合啊~ 餐點也沒有時間限制,全天候供餐,想吃甚麼都可以。

下次來高雄玩想要吃披薩,就來7.2 Café 柒點貳咖啡這裡自己動手做一個吧!

+++++
餐廳資料
7.2 Café 柒點貳咖啡-高雄旗艦店

地址:台灣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496號
電話:+886 7 522 9977
營業時間:11: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00)
粉專:7.2 Café 柒點貳咖啡-高雄旗艦店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