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台北素食] 台北車站 | 搭火車前好選擇:小農食材 真。食物



去台北好多時都有機會經過台北車站,所以知道這附近有甚麼美味素食很重要啊!

不過台北車站範圍也很廣闊,這次給大家介紹在台鐵和高鐵火車站樓上的素食餐廳,這裡專門用台灣小農種植的新鮮蔬菜,讓你吃到最真實天然的健康好味道。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台北車站周邊素食推薦
必吃素蚵仔煎!台北車站修圓素食
繽紛有創意!祥意素食館
++++++++++++++++++++++++++++++++++++++++++++++++++++++++++++++++++++++++++



台北火車站2樓是微風廣場範圍,整層都是各式各樣的餐廳,專門賣素食的地方不多。想吃西餐的話可以吃「貳樓餐廳」,較平價的在food court有一家賣素麵,小食類可以吃八月堂牛角包、泡芙和喝天仁茗茶。如果想坐得舒服和吃好一點的話,這家真。食物就是素食朋友的最佳選擇。



牆上有一些用蔬果作主角的攝影作品。



整個裝潢以木質傢俱為主,看起來很舒適,也適合不同人數的團體用餐。



餐廳在往下的扶手電梯旁邊,吃完下樓搭火車很方便。








座位很充足,繁忙時間也不怕沒位坐。




溏心蛋猴頭菇養生湯麵NT$330

餐牌以飯和麵為主,也有全日早餐和一些特色小食,我覺得番茄濃湯和南瓜濃湯看起來都很吸引,但因為看起來都只有湯和麵,所以我選經材料比較多的養生湯麵,闊條的手工麵條看起來也很好吃。


五蔬果高纖果汁(依產季更換季節水果) NT$150

這個湯麵的湯頭加入人蔘和15種中藥材,用細火燉了2小時以上,喝起來非常甘甜,完全不捨得浪費它想整碗喝完。早知不另外點果汁了,超飽都吃不完。






麵條上面除了有溏心蛋,還有大蘆筍、秋葵、東昇南瓜、無漂白猴頭菇和日本山藥,大家都知台灣的蔬菜好吃,可以一次吃這麼多款真開心。蔬菜基本上都以保留原味為主,沒有太多的調味。

+++++
餐廳資料
真。食物

地址:台北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車站2樓微風廣場
電話:+886 2 2312 3222
營業時間:10:00 - 22: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urefoodrestaurant/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