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台南民宿] 享樂慢活民宿:位置全城最方便! 散步覓食首選



台南的公共交通沒香港或台北那麼發達,如果沒有開車的話,市內旅遊可能依靠步行為主,去遠一點的話要搭88或99公車,不然就要包車或坐計程車了。如果你打算以美食古蹟為主要遊覽目標的話,住宿處的選擇就非常重要,最方便當然是下樓就是鬧區,吃喝玩樂都不用搭車就省錢又省時。尤其如果帶著長輩和家人,地理位置方便的住宿可以減少很多煩惱。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這次我入住的享樂慢活民宿,就在最最最熱鬧的西門圓環之上,下樓四通八達,去赤嵌樓只需5分鐘,必去覓食的國華街就在轉角,不管吃還是玩都非常便利。

民宿老闆很用心的製作了小吃地圖,需要任何推介也可以直接問他啊,畢竟在地人最熟路嘛。你看這張地圖,要吃完這上面列的台南美食都不簡單。


除了覓食很就腳外,民宿房間的設計也很有心思。這裡一共有三個樓層,每層只有一間四人和一間雙人房,如果包層可以住8-10個人,中間還有小客廳可以使用呢,最適合家族或團體出遊。

這裡也有非常適合親子的滑梯房,這個滑梯還會轉彎好誇張,小朋友大概樂而忘返不想外出。



房間裝潢設計典雅,環境乾爭企理,大人小孩也住得舒適。

下圖這個就是兩間客房中間的小客廳,掃街買了小食飲品回來,可以一起在這裡用餐和聊天。








房間看出去就是西門圓環,對面有停車場,自駕遊也非常方便。雖然位處馬路上方,晚上睡覺也不會覺得很吵。






民宿每個房間的設計都略有不同,整體感覺同樣舒適。



我覺得蠻特別是民宿與按摩館合作,這家是台南唯一一專車接送的,車來車去不用煩惱,價錢看起來也很合理,整個非常誘惑。



我這次入住在三樓的北歐風客房,顏色讓人好放鬆,房間也香香的讓人心情愉快。這裡除了般電視頻道之外,也有連接網路電視,還有免費電影可以看呢。





浴室提供日本資生堂直接進口的洗髮和沐浴產品,這個洗頭水經過挑選有清涼效果,特別適合在台南這個熱情的城市使用。

只要你住過一次享樂慢活民宿,就會一直懷念這個地點的方便性,如果下次來台南可以再住這邊就好了。

+++++
民宿資料
享樂慢活之輕旅行會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53號
電話:+886 915 031 33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njoyslowliving/
按連結訂房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