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嘉義早餐] 市場也有文青店?桔吉力 手作早餐



難得來到嘉義,當然要試試這邊的早餐店,晚上查Google Map的時候發現附近有一間「早安晨之美」,頓有他鄉遇故之(?)之感。不過那天不想吃傳統早餐店,所以再多走兩步,進了旁邊這家文青風的早餐店,外面明明是鄉村菜市場,沒想到進門那麼可愛,早餐也用料實在,一起來吃吃看。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嘉義住宿推薦:親子公務兩相宜 鄰近嘉義火車站:Hotel HI
++++++++++++++++++++++++++++++++++++++++++++++++++++++++++++++++++++++++++



附近明明都是菜市場和傳統老店,沒想到中間有家這麼可愛的小店,門外還有懸掛植物。看起來是很受歡迎的店,假日或是太晚前來或要排隊候位,但我來得比較早就可以直接坐下了。





店內環境舒適又溫暖,裝潢都幾有心思,來吃早餐都以美女為主呢!(咦?)







栗子地瓜蛋(花生醬)丹麥 NT$60 / 招牌鮮奶茶 NT$30


菜單有平日和假日之分,上面也有好幾個素食選擇,有吃蛋的可選歐姆蛋、杏鮑菇起司蛋、栗子地瓜蛋和芋和核桃,麵包除了吐司也可選漢堡或丹麥。飲料方面因為看到牆上的宣傳照很吸引,所以我點了招牌鮮奶茶,喝起來真的很香呢,可以喝喝看。

沒想到嘉義看起來還有蠻多值得一試的早餐店(也可能是太少來這邊的關係),下次可以多試幾家。




+++++
早餐店資料
桔吉力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344號
電話:+886 5 228 7587
營業時間:06:00 - 13:00 (星期日休息)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igilybreakfast/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