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嘉義住宿] 親子公務兩相宜 鄰近嘉義火車站:Hotel HI



不瞞你說,嘉義這個地方我只會在上阿里山時才會路過,這次亦不例外,所以也選火車站附近的飯店。沒想到這次逗留半天竟有意猶未盡之感,有很多看起來有趣的景點沒時間去玩,覺得下次可以再來這邊玩啊!說不定也可以再住一次親切的 Hotel Hi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Hotel Hi 位於嘉義市中心,飯店有提供接駁火車站的服務,有需要可預先查詢。這次我從台北搭高鐵到嘉義 (購買八折高鐵車票),因為時間比較晚,所以我直接搭計程車,車費約NT$300。如果想節省車費,可以選擇等免費高鐵接駁公車出市區。



一進門就遇到大棵聖誕樹。臨近聖誕節,飯店大堂充滿聖誕氣氛,除了各種裝飾佈置之外,還可以找到特製印章、明信片郵箱和各種有趣小遊戲,處處讓人覺得親切的飯店。



大堂設有娛樂空間,除了氣墊球也會有電影放映。





光線很充足的電梯大堂。






這次我入住的是飯店新推出的親子套房,房間最特別之處就是有滑梯!!

沒錯我又住有滑梯的房間了!這次是木床架+滑梯,可以睡覺可以玩,大人就睡旁邊的舒適雙人床。除了滑梯之外,房間還放了很多玩具,小賣店和迷你廚房都很好玩呢。

詳細房型介紹



男生女生都適合玩的各種玩具,這個角落根本兒童樂園!



房間看起來雖然跟一般客房差不多,但處處可見考慮周到之處,例如馬桶就安裝了方便使用的兒童廁板,同時也預備了兒童浴缸、衣架和有機沐浴產品等,父母出門可以少帶很多東西。





我最喜歡的全身鏡和飯店基本配套:夾萬、冰箱和瓶裝水等等都不會少。



房內提供的沐浴產品也經過精心挑選,大人用的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美國有機環保品牌,這個是身體+頭髮的二合一用品,成份天然包裝也可以自然降解。小孩用的也是有機沐浴產品,包裝上還有插畫呢很可愛。



瓷杯和紙杯上都印有飯店商標,好注重品牌形象啊。除了一般飯店房間會提供的設備,這個親子房還有消毒櫃和小童衣架等用品,檯角也包上保護膠套,確保父母能安心讓小孩子自己玩耍。





房間可以看到嘉義市景。






二樓餐廳日光充沛,白色的桌椅和綠色大葉植物,我覺得窗邊的位置拍起來很有文藝cafe的感覺呢。



早餐採自助模式,提供的食物選擇比較簡單,吃素的話也有水果、沙律和炒蔬菜等可以吃。



白白的環境是不是很漂亮呢?



除了我住的親子房,飯店以提供雙人房為主,但我覺得這裡的雙人房跟四人房一樣大!部分客房有提供浴缸,有需要的話訂房時看清楚啊。

這次去嘉義只匆匆住了一個晚上,第二天看地圖才發現市內很多有趣景點,而我只夠時間去檜意森活村吃個鬆餅,希望很快有機會再來玩。




實拍影片


嘉義早餐推薦:市場也有文青店?桔吉力 手作早餐

+++++
飯店資料
Hotel Hi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84-1號
電話:+886 5 285 2121
官網:http://www.hotelhi.com.tw/
粉專:Hotel Hi
查優惠房價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