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台南民宿] 迪利小屋:親子旅遊必住夢幻 每間房都有彩繪滑梯



台南除了東西好吃,也是一個適合帶小孩去玩的地方,但一家大細出門要煩惱的事情很多,解決方法?訂一家專為親子家庭旅遊而設的民宿就對了。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這次去台南我入住一家很可愛的童話風彩繪民宿,因為這裡主打親子旅遊,所以在設施和服務上都特別切合父母需要。更厲害的地方是每個房間都有彩繪滑梯,而且每間都有特別主題,大人小孩都會住得很開心。



民宿外牆也畫得很可愛呢。

單棟民宿門外有安裝電動捲閘,大部分時間都會關上,出入時自己用搖控打開,大門亦裝有電子鎖,保安嚴密讓人放心。





一樓是接待空間和大廳,除了沙發和玩具之外,也提供設備齊全的廚房,冰箱、飯煲以至消毒碗櫃都有,方便一家出遊的旅客。



我住的是愛麗斯主題房。



可以住四個人的客房,牆上有繽紛的彩繪,主角當然還有滑梯。



連陪睡的公仔也配合房間主題啊。



房間內完全沒有尖銳的角落,小孩玩瘋也不用擔心。浴室也有提供兒童用的浴盆和沐浴露,充足的玩具當然不可或缺。



滑梯好好玩,本人可以認證。



入住民宿也會附合作早餐店「喜得炭火燒三明治」的餐券,重點是它提供外送服務,早上打個電話早餐就會送到門口,連出門的功夫都可以省下。






迪利小屋共有兩個分館,我這次住在一館,這個館提供四個不同主題的房間,訂房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下面是其他客房的照片,你最喜歡哪一間呢?



牆上的彩繪都非常用心啊。





參觀完一館之後,我也去較新的二館看看,那邊的房間更多,就連大堂都有遊戲空間和滑梯呢!






二館的大堂比較寬敞可以提供早餐,當然也有一些可以自助的設施,最貼心是有各種兒童餐具。



這邊的房間更誇張,你看這間面積最大的客房,入面的滑梯可不止一條啊!這裡面基本上是一個遊樂場,睡床就藏在「樹屋」各處,看著就覺得非常好玩。



房間每個角落都精心佈置,小孩們不出門也可以好開心玩一整天,大人也可以在旁邊沙發乘涼好好休息。



天氣不太熱的時候,客房內更會提供全套變裝配備,可以自己化親童話故事主角,玩角色扮演遊戲。



民宿天台設有洗衣機和掠衣服的地方,住客有需要亦可使用,那就不用擔心髒衣服要如何處理。



這裡每間客房都好好玩啊!頂樓這家最特別之處是有私家陽台,那也不是一般陽台,而是化身賽車場的陽台。



有車車可以玩啊!也太豪華了!



兒童洗澡設備和玩具當然不會少,我覺得很特別是每個房間都有民宿自己設計的遊戲板,非常適合親子互動。



每個客房都有切合主題的變裝裝備。





親子旅遊可能令人很煩惱,但也是留下珍貴回憶的好機會,想要玩得開心放心,訂對住宿最為重要,下次帶小孩來台南玩的話,不用猶豫直接找迪利小屋就對了。




+++++
民宿資料
迪利小屋
地址:(一館)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73巷10號、(二館) 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72號
電話:+886 988 789 912
官網:http://www.deelyhouse.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eelyhouse/
訂房網址:deelyhouse@gmail.com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