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嘉義Cafe] 日式老房子內吃鬆餅:Morikoohii 森 咖啡



這次來嘉義只有時間吃一頓早餐一頓午餐,因為事前沒特別查資料,乾脆真接問酒店前台嘉義有甚麼好吃。本來想找素食餐廳,但選擇看起來都是自助餐為主,對我來說不太吸引,所以我將目標轉向咖啡館,於是得出「檜意森活村」這個目的地。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嘉義遊記:
親子公務兩相宜 鄰近嘉義火車站:Hotel HI
市場也有文青店?桔吉力 手作早餐

++++++++++++++++++++++++++++++++++++++++++++++++++++++++++++++++++++++++++



檜意森活村」是個由日據時期林場宿舍改建而成的文創村,入面全都是日式老房子,包括29棟木構造歷史建築和1棟市定古蹟「營林俱樂部」。林業村活化後變成文創商店、餐廳和手信店等,入面也有日式庭園和神社等可以拍照。當天我遇到很多穿和服的人,估計應該也有和服租借的服務。

檜意森活村
https://www.hinokivillage.com.tw/



因為我一個人拖著行李就懶得到處走,看到咖啡館看起來環境很舒服就進去坐。

坐下才發現森咖啡原來有兩個店,我坐下這邊是現場用餐為主,供應鬆餅和咖啡。旁邊的則主要提供外帶服務,賣冰淇淋雞蛋仔。



整個空間都非常日本啊!事實上我進門的時候入面坐滿穿和服的人,差點以為自己開了隨意門,不過店員是講中文的 XD。




白冰鑽(冰拿鐵) NT$170

這裡的咖啡看起來很厲害,所以覺得要喝一下,然後看到愛玩客和食尚玩家都推薦,就點了這杯白冰鑽。它來到才發現玩這麼大,是貨真價實結成冰的拿鐵,旁邊附溫牛奶自己倒進杯子裡。店員說牛奶可以添一次,但因為這杯咖啡太冰冷的關係,我一杯都不太來得及喝完。我覺得冰拿鐵太冰沒能喝真咖啡的味道,如果想品嚐清楚還是喝熱的比較好。






坐在窗邊可以看到庭園很舒服,外面有大樹、對面好像有一間貓神社之類。




加拿大楓糖佐有鹽奶油煎鬆餅 NT$200

這裡有賣的鬆餅有兩種,可以選經典格子或是煎鬆餅,格子即是那種很厚的窩夫,我吃這款是薄薄一片一片的煎鬆餅。口味選擇不算多,我就挑了最基本的楓糖和奶油,如果喜歡吃水果,季節草莓聽起來也很不錯。



除了奶油和楓糖原來還有雪糕啊,味道中規中矩,沒有太驚豔的感覺。這裡吃的都以甜食為主,除了鬆餅也有刨冰,環境看起來很適合約會。





檜意森活村內只有這家咖啡館,其他有賣茶、果物、鵝肉和烘焙店。不過村子的環境很不錯,來這邊不吃東西的話,也可以到處拍拍照,適合打卡的位置也不少呢。




實拍影片


+++++
餐廳資料
Morikoohii 森 咖啡

地址:嘉義市共和路199巷1號嘉義檜意森活村T12館
營業時間:10:00 - 18: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orikoohii/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