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香港素食] 長沙灣 | Lucycoffeenfood:值得支持的用心小店! 純素蛋糕、素漢堡...每一道都很誘人



平安夜約朋友去我家附近的小店吃一頓素食午餐。

之前Lucycoffeenfood還在荃灣工廈的時候我就吃過一次,但因為那個位置實在有點偏辟,一直都沒機會再去拜訪。後來她們搬到長沙灣,還說這麼近要找天去吃,結果也等了很久才約到朋友哈哈哈哈。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這個位置之前也是一間文青風Cafe小店啊,漆上紅色更有性格了。



相比起荃灣舊店,這邊的座位少了一半以上,最多只可以坐十個人左右。假日可能不易找到堂食坐位啊。



相比起現在很流行的純白色無菌裝潢,我覺得Lucy比較溫馨和有性格。



這裡提供的餐點包括素漢堡、各種沙律和手工麵包,並不全部是素食啊~ 但有一半以上均不含肉類。她們自家製的麵包倒是純素,不含雞蛋、牛奶或牛油成份,我們吃到的漢堡包和吐司都超好吃。飲品除了咖啡之外,下面的特色飲品也是非常吸引。





LUCY'S 素漢堡 HK$108

素漢堡用自家製素扒,入面有黑豆、菇菇、糙米和藜麥,調味很美很好吃!除此以外,我覺得重點還有份量十足的牛油果醬,吃起來既豐富也沒有負擔。


羽衣甘藍鷹嘴豆甜薯波波藜麥沙律配自家製芝麻醬 HK$108

材料基本上全都列出來了,麵包有烤熱,咬下去脆脆的,本身也帶點鹹味,單吃也很幸福。



因為主要都是吃清爽蔬菜的關係,所以我們還有很足夠空間吃甜點。






蛋糕都放在櫃子裡,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所以我們選很久也決定不了。除了正常蛋糕之外,這裡的純素蛋糕也很受歡迎,我們用餐的期間也一直有人來買蛋糕或拿預訂的蛋糕。




熔茶卷 HK$52

看完一輪,我們揀了沒放在櫃子裡的焙茶卷 XD,這個使用橄欖油和日本雞蛋。蛋糕的紋路看起來很細緻,焙茶忌廉好幼滑好好吃啊。

這天最意料之外是竟然有家庭客人,我沒想過這種文青店有人帶細路吃羽衣甘藍沙律 XD,其餘顧客則80%有帶相機來拍照,也有人帶電腦來工作。除了來堂食以外,我覺得改天可以來買蛋糕回家享用。




+++++
餐廳資料
Lucycoffeenfood

地址:長沙灣保安道55號美寧中心地下C1鋪
電話:+852-5508 8318
營業時間:11:00–18: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ucycoffeenfoodhk/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