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台北燙髮] 輕鬆換個新形象: 好剪才 韓式燙瀏海體驗



正所謂瀏海長得太快轉眼又打晒風,打理瀏海這件事每年有360日都令人煩惱。

上次去燙頭髮的時候,髮型師有幫我把瀏海也燙了一下,不過頭髮轉眼又變超長,正在考慮把它剪平還是留長旁分之際,想起可以做「燙瀏海」這件事!沒錯,頭髮不一定要全頭燙,只燙瀏海也可以。燙瀏海的風格也有分台式、日式和韓式,最近韓風這麼夯,正好來好剪才台北赤峰街的新店,換個韓系髮型,看能不能認識Oppa男朋友(?)。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非常新鮮的全新分店,我來弄頭髮的時候好像是試營運首天。它在最近越多越多潮店的赤峰街上,由捷運中山站步行前往只要五分鐘左右,交通非常方便。髮型屋樓下原來就是很多香港人認識的心地日常新店,剪完頭髮可以去吃過酒釀甜湯之類。





髮型屋佔據大樓的二、三樓,要爬樓梯上去,店內裝潢延續外牆的白色設計,看起來時尚簡約,大面積的玻璃窗也令室內很明亮,整個氣氛讓人很放鬆。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裡竟然用洗髮餅!根據單張更是全台灣唯一使用環保洗髮餅的髮型屋。他們引入紐西蘭洗髮餅品牌ethique的產品,使用不污染水資源的天然植物成分製作,愛漂亮之餘也可為環境出一分力。洗髮餅如下圖有很多不同功效,洗頭髮時也會根據客人的髮質進行選擇。



飲品選擇也很多啊,這服務也太好 XD,咖啡、茶、果汁和汽水都有啊~ 我就選了咖啡。



這次幫我弄頭髮的髮型師是 Patrick (IG:https://www.instagram.com/patrick_stylist/),他對韓系髮型特別有研究,不管是燙瀏海或是長短髮,想變韓國人(?)都可以找他。說起來其實我之前燙的都是日本系髮型,很好奇換成韓系會怎樣呢?會不會適合我呢?

Patrick 先幫我洗好頭髮吹乾,看清楚頭髮的狀態,再跟我討論要燙那種形狀的瀏海,讓人覺得很安心。

討論過後,我選了比較入門級的韓系瀏海,長度剛好蓋過眼眉,日常吹乾即可容易打理。Patrick 也特別幫我在增加瀏海的寬度,左右兩邊蓋住顴骨,綁馬尾時也可以修飾面形。據說這種韓系瀏海會讓人看起來比較溫柔,我們即管繼續看下去。



因為我的髮質比較健康,所以每次上藥水都需要待較長時間,反正我的頭髮結構很難被破壞就對了 XD。用完藥水之後,上髮捲加熱定形,小髮捲都很貼近頭皮,不過髮型師很細心地墊好保護棉,電髮的時候也會在旁邊一直留意,有需要時會用風筒降溫,完全不用擔心會燙傷頭皮啊。



好剪才赤峰街分店有兩層,上廁所的時候順便到三樓參觀一下,原來空間有這麼大,可以同時服務很多客人。空間這麼大,最適合約朋友一起弄頭髮,還可以享用「兩人同行設計髮型,服務皆享八折優惠」呢!燙頭髮的時候有朋友聊天也比較不會悶嘛。



坐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完成了,燙瀏海跟燙全頭所需時間差不多。你看我的頭髮側面的柔美曲線!燙過的瀏海打理真的很方便,就是吹頭髮不需要用髮捲或圓形梳的意思,去旅行可以少帶一項事物。早上沒時間洗頭的話,隨意把瀏海弄濕再吹乾也可成形。甚至不洗亂撥也可以勉強出門,實在是懶人恩物啊!(當然那優美的弧度也讓人覺得心情大好。)



正在留長頭髮過冬又想換新形象的話,也可以考慮燙個瀏海改變風格啊。



換了一個韓系瀏海,我看起來有沒有變溫柔呢?

+++++
詳細資料
好剪才 - Superb Cut (赤峰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2號2樓
電話:+886-02-7705-2381 #102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官網:https://www.superbcut.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g/superbcut/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