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手作] 我眼中的手作市集


放心,這不是參賽作品。
為免「贏左個獎,輸左份工」,這不是參賽作品。

身為女工難得有機會不用顧檔子,換了另一個身分去逛市集,好悠閒的感覺。在外圍看原來人真的有這麼多耶。


有圖有真相,的確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大家都很忙碌地做生意。


放假的女工甲和女工乙則在樹下吃午餐。到底為甚麼無核珍珠提有那麼多核的呢?可不可以去消委會投訴?


是日動物代表有偷入場的哥基,好靚仔啊~~~
另外是又來辛勤工作的巨龜,牠吃那些真是辛苦菜,被小朋友玩足一日,又勁多人圍,又爬極爬唔出那個圈............好慘。



打頭陣的當然是 la belle epoque


然後是arsa


隔離是一個痴線的 cherry


永遠甜美的 littledate



一些新加入的朋友們。


還有很多 CEO、CFO、CGO、CHO...... 來視察業務。


女工甲頭戴 miko 的小紅帽手持男朋友D90在現場搗亂。
女工乙忙於在紀念冊畫公仔。

手作市集就是一個充滿簡單直接又善良專注的可人兒加上正能量爆燈的美好星期天。
很高興能成為這個無憂無慮小國度的一分子。
YEAH!

註一:我知大家的相一定更靚,快點去參加「我眼中的手作市集」攝影比賽
註二:去去,去買盧隊長新碟《七天》。

相簿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