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上海食記] 清新開朗 AURA


話說在Urbn旁邊有一間很「骨子」的餐廳,於是懶出街的二人就在這邊解決了一個晚餐和一個早餐。

餐廳的外面以木條作裝飾,感覺其實跟Urbn有點同出一轍,外面有幾張桌子,晚上點上洋蠋情調蠻不錯。入面就是咖啡廳的感覺,黑桌子黑椅子有點detail,有個假壁爐有掛畫,服務生很殷勤,提供的是很滑的礦泉水還加了檸檬/柑桔,很好喝。餐牌無論甚麼時間都是那一個,只好從中選了適合早餐吃的東西。

本人選了一個「杏」福沙律,團友選了三文治。那沙律老大一盤深不見底,吃的時候感覺有像一條要不斷嘴嚼的牛,只是吃的比較上等而已 (即是和牛?)。伴碟的兩片法包硬得咬不開,不止麵包皮硬,連中間白色的都硬,好神奇。烤南瓜好像沒下甚麼調味,本身也不算很甜。那些菜加了跟沙律那個sundried蕃茄調的醬就很好吃了。

這間餐廳好像不算太旺,食物水準和服務都有一定水平,來吃飯坐坐都蠻舒服。假若住Urbn的話過來就更是方便了,但假若住別的地方大概不會特地過來吧。

INFO
AURA 埃哇

地址:上海市靜安區膠州路171號
電話:6253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