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杜拜早餐] 法式早餐 PAUL


Paul 是一家連鎖法國麵包店,最初認識他是在台北,想不到在杜拜又再重遇,他的領土也蠻廣闊啊。

麵包店出名的當然是麵包,以優質上乘材料加上傳統法式製法,這裏的麵包堪稱正宗又好食。看那個玻璃飾櫃,會發現法國麵包其實分很多種,而那些英文名字是需要學習的生字。除了麵包,還有看見令你想吃的果撻和迷倒萬千少女的馬卡龍 (macaron)。我帶回來與女工們分享那一盒,就是在機場分店買的,除了迷你版,他還有出產加強版,像一個光酥餅那麼大 (← 有必要寫得如此不浪漫嗎?)。

那日上午打算去試搭地鐵,於是乘計程車先到 mall of emirates 找吃的,因為他的早餐最像樣而被選中。地點位於商場中央人來人往之處,上面是採光的玻璃天頂,前面是電梯,實在是又光猛又開揚,可以看到杜拜的人生百態。

我們都點了炒蛋早餐,伴碟有沙律,隨餐則附上麵包籃一個。飲品另叫,我要了英式早餐茶,友人H要的是檸檬凍飲。


炒蛋不是滑滑的那一種,調味也沒下太多,我蠻喜歡墊底那一塊脆脆麵包,它夠咸搭起來就剛好了。麵包方面又沒想像中的出色,或者我不慣法國的傳統口味,只覺得好像不太新鮮有點「梅」而麵包皮很硬。

餐廳有很多當地婦女及金髮少婦帶同BB來吃東西,好有家庭樂的感覺。除了細路,烏蠅也很多,我目睹憐桌的男士背上有四、五隻附著休息,不得不用潮語「O晒嘴」。


總括來說都是一個很不錯的早午餐勝地。Mall of emirate 真的很熱鬧,而且好多當地有錢人逛街。

INFO
Paul

地址:Mall of emirates
電話:+04-341-4844
其他分店:City Center、Burjuman、Mercato、W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