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上海住宿] 環保酒店 URBN


這是我們的床。

整間房最令人振奮的,是窗前那「U」字型的超大型休憩處,躺在那邊上網煲劇、看電視、發呆、午睡、曬太陽......都極之寫意。坐在那個窗邊,外面就是幾排綠油油的竹,窗外還爬了蔓藤,下面就是酒店的露天餐廳 (也不知客人抬頭會不會看到進來........囧) 。

那降一級的空間,還適合做瑜珈,不過那地毯很拮腳,應該不能懶把衣櫃內的瑜珈墊拿出來才成。不想外出在房內伸展一下也蠻醒神的。出發前知道酒店有太極班愉珈班,還以為有機會參加一下,但發現他的時間表都是在下午時分,即是正常遊客會外出的時分,很離奇。

床其實都舒服的,但枕頭實在是太軟,睡下去就榻成平面了..........而那張被,有夠焗的,加上房內冷氣又不大冷,於是第一晚沒睡得太好,反正是整晚在踢掉被子乘涼之類地輾轉反側。平面電視是可以整個轉過來向著床的。離開酒店前剛好看到盧隊長的《oh yeah》MV。


洗手間那扇磨沙玻璃門大概是設計來玩光影遊戲的吧....
右圖是大堂的藝術品,那是壓成長方柱體的雕像。


酒店門前有一棵「百年老樹」,而外牆那些長竹子,是用來反射陽光,減低進入房間的熱能以達致減低能源的效果。右圖則是一項值樹計劃的宣傳,$25可以在蒙古種一棵樹。


最讓人注目的是這面用舊行李箱砌成的牆。


離開那天早上,吃完早餐回去發現碎屍案。(應該是有日本人在那邊拍攝)
走廊的磚牆很有風味。

INFO
urbn Hotel

地址:上海市膠州路183號(近北京西路)
電話:+86-21-5153-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