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台北咖啡店] 小心過敏 dark room cafe (已結業)


好的,那題目是揶揄某過敏體質的未來衛生紙代言人。

來正經的,Dark Room Cafe 就是移居台灣的蔣雅文與朋友開的店了。不瞞大家說,我一直有追看她的網誌,相靚又輕輕鬆鬆幾好笑,還有她的新生活好讓人羡慕。一直看著她創立了 My little secret 到開實體店,雖然沒光顧過 (那些衣實在不是我的風格,沒辦法),但都想去參觀一番,今次的悠閒台北之旅終於有機會了。

那天走了很遠的路才抵達 (本人發神經一直由敦南誠品遠征過去),其實從忠孝新生站行過去大概只需要十分鐘左右吧。不過身處橫巷,附近只有一間小學和一些民居,就沒別的東西可以逛了。


我們在錯誤的時空擦身而過 (XD)。
待 nokia 的廣告出來之後,可以再比對一下。


餐牌是蔣小姐在上海拍的照片 (←沒記錯吧..),印在透明膠片上,要放在白色的桌面上才看得清楚。到達的時候是下午茶時分,只有鬆餅一項食物,附上表面沾滿花生的牛油及楓糖一小罐。鬆餅的質地不錯,熱辣辣亦很鬆化,那個花生牛油好有心思,但好難推開,而楓糖原來跟鬆餅很配。飲品點了凍朱古力,味不算濃合格啦。隨飲品還有曲奇送,結果吃不完。


店內一角是 My Little Secret 「陳列室」。

我真的很少穿 tee,最有興趣反而是那個蠟印封口的東東,不過K字老早就沒貨啦。另外,店內好像沒甚麼東西似的,帽子之類的配飾也不見。


人也是沒看到幾個的。
不過環境真的蠻清幽就是了,整體感覺很不錯,坐在窗邊午茶和揭她們的設計書很寫意。

INFO
Dark Room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7巷20號1樓 (幸安國小側門旁)
電話:+886-02-2773 8138

關於過敏事件的註解:
方大同在這裏拍攝 Nokia 廣告,結果被店內的枝仔冰小朋友的貓毛引致鼻敏感發作。而枝仔冰小朋友是Mandy某次旅行執回去的貓BB,但我去那天見不到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