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品牌活動] 我和HP有個約會


剛過去的星期三晚上,參加了一個有趣的活動。

活動在中環荷里活道的星巴克舉行,難得出城於是順道到附近的H&M逛了個圈,逛完本以為步行幾分鐘就到,但原來自己不認得路加上穿高跟鞋子差點在石板街仆死,結果到達時遲了少許,大家都已經到齊了。可能錯過了互相介紹的時間,所以初初不大分得清那些是blogger那些是HP代表,認得的只有噗友彎彎和邀請我的Jansen

當晚主要是介紹HP新推出的多合一打印機C309g,只見桌子上放了三部打印機和幾部機殼很漂亮的HP netbook,星巴克飲品任飲,還有三文治糕餅等等。技術員哥哥很詳盡地介紹打印機的特點及功能,各與會者都拿著相機猛拍,來自TVB的攝影師亦在到處拍。

少不了當然有試用的環節,出門前隨手拿了載滿方大同相關檔案的USB手指,於是就將人家的打印機變成明星相站了,實在太厚顏,哈哈哈哈。


隨意印了些在演唱會和活動拍的照片,效果很不錯耶。

打印機不用開電腦就可以直接印,螢幕採用輕觸式的界面也很簡單易用。不過假若USB手指內有太多圖檔的話 (如我那隻有八百幾張...囧),找圖的時候就有點麻煩了,它只是將相全load出來不能跟檔案夾選相的。但它實在load得很快,一版6張相根本上零秒等候時間就全顯現出來。

除了直接印還可以用打印機剪裁、調光暗和加相框等等,上面那種2R size也是其中一項功能,十分方便而且不大需要用腦。印一張4R相大概要1分鐘,肉眼看與一般相片差不多,用來印明星相的確是很不錯的。另外很好笑的是打印機有一個「Quick Form」功能,內置筆記簿、樂譜、copybook、迷官和不同難度的數獨遊戲(連答案)範本!那些筆記簿紙印出來跟真的是一模一樣的啊!

今早翻閱《Hi Tech》也見到有關此打印機的介紹,編輯的重點放在可以上網印相之上,因為打印機可以直接連上HP屬下的http://www.snapfish.com/相簿印相,據技術員哥哥介紹相簿是免費而且沒有容量限制,假若想找地方上傳相片的話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更詳盡的試用報告容後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