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上海遊記] 夢想之泳池


就是對(靚)酒店的泳池有特殊僻好。

出發往上海之前,早已調查得知柏悅酒店有一個在85樓的泳池,網上官方照片當然拍得要幾漂亮有幾漂亮。真身去到時竟然一點沒有失望,而且一見鐘情!


住宿兩個晚上就游足兩個晚上。

第一次見面是第一晚的十時左右,酒店泳池開到晚上十一點,這樣我們吃完晚飯回去還可以游一個小時,很好。因為沒帶眼鏡的關係,出升降機還差點找不到(囧),原來一進去就見到升高了的泳池,簽個名登記後就有人奉上毛巾。步上幾級樓梯,泳池閃閃發亮。


急不及待就跳進水裏去。

四顆強力射光燈,配上反光紙皮石的效果,整個泳池就像發光一樣。身處其中有不在現實的感覺。應該標準的25米泳池吧,最喜歡這種正正直直的標準池,那樣才可以喪來回游啊!最憎那些三尖八角扮有型的。泳池旁邊還有一個暖水按摩池,連游三十個塘之後再浸一浸,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浸完還可以在窗邊的躺椅大休息,那些座墊超好睡的,不過差點要睡著時就被告知泳池夠時間關門了。也好,回房再浸一個泡泡浴和敷髮膜臉膜。

假如有朝一日本人發了達,實在要來這邊住一頭半個月,然後晚晚去游水。(在房間換完泳衣,穿件吊帶裙踢拖鞋乘幾層升降機就到,游完睡一會又回房洗澡真是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