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上海食記] 精緻晚餐 Afternoon Tea



下大雨沒地方去,只有回到酒店附近的正大廣場找東西吃。

本來想吃中餐,但結果都抵不住Afternoon Tea的甜美誘惑。還以為這裏只有蛋糕甜品等輕食,但原來是有餐點的!晚市套餐一百大元,包含湯、主食、甜點(或沙律)和飲料,價錢不算貴,而且是餐牌上所有東西都可以選,很不錯。

餐湯選了玉米濃湯,在被雨淋完的夜晚喝一碗,整個人都暖和起來,所有不快事都拋諸腦後了。那個熱騰騰又軟綿綿的麵包也是十分好吃,好吃得吃剩一個很想打包回酒店第二天早餐。主菜選了鴨胸青蔥意大利麵,上來才發現我一直將青蔥看成青醬,還好吃起來也不錯,輕巧不油膩的汁充滿青蔥的甜味。

甜品是店員推介的朱古力香橙蛋糕,朱古力慕絲薄薄的朱古力蛋糕,以中央的香橙中和甜味,這個配搭很不錯。還有飲品一杯選了香橙伯爵冰茶,淡淡的橙香,淡淡的伯爵茶味,仿如無物的清涼飲料。

買單時還獲贈包裝精美的茶包一個,總括來說,這間餐廳的食物水準是意外驚喜。

(哎呀,其時正進行吃三個下午茶送日記簿一本的活動,早知一早就去吃啦。)

INFO
Afternoon Tea

地址:上海浦東新區陸家嘴西路168號正大廣場5樓
電講:021-50470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