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香港素食] Green Common | Unlimeat 秀牛厚多士 韓國品牌新出素牛肉片



昨天 Green Monday 去 Green Common 吃午餐,本來應該吃做緊半價的 OmniPork 新豬肉 或 Beyond Meat 餐點,但我未吃過這個「秀牛厚多士」喎,順便試試韓國來的新素肉產品。

這個韓國「Unlimeat」產品總括來說有以下幾個特色:
► 市面上首次出現「素牛肉片」!可以吃韓式烤肉!
► 使用常被廢棄的榖麥、燕麥和堅果食物原料,環保度UP
► 不含膽固醇或反式脂肪
► 蛋白質含量是真肉兩倍,也比 Beyond 和 Impossible 高


++++++++++++++++++++++++++++++++++++++++++++++++++++++++++++++

按讚我的粉專,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

++++++++++++++++++++++++++++++++++++++++++++++++++++++++++++++



這個韓國素牛叫「Unlimeat」,主要用榖麥、燕麥和堅果等材料製成,這些食材很多時會因為生產過量、外表不漂亮而成為廢棄品,而這個素牛肉就想 upcycle 這些食物原料。

除了使用food waste好環保之外,「Unlimeat」最特別的地方還在於它的外型,之前吃的外國素牛都是漢堡扒或碎肉造型,現在終於有牛肉片吃了!!



「Unlimeat」牛肉片用香濃沙嗲醬調味,夾在兩片厚多士中間,吃起來確實惹味,而且我覺得牛肉片口感好有趣。不過我覺得這個如果用薄多士,讓麵包吸收更多醬汁會更好吃。餐點的份量亦偏少,只有半份多士再配薯片,薯片感覺有點太熱氣。



韓國人喜歡吃烤肉,推出素牛肉片實在太合理,下次去韓國玩說不定就會吃到素食韓式烤肉,哈哈。



Green Common 的餐牌上有越多越多不同產地和品牌的素肉產品,更新速度之快有時真係跟唔到,哈哈,你試過這個了嗎?留言跟我分享你的食後感。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