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3

[DIY] 房間小改造 | 免釘牆木質小層架 方便展示相框小物



最近你也多了很多時間留在家吧?所以我開始執屋清理雜物,又開始做一些家居小改造的Projects。第一波來分享這個不用釘牆的小木架,為你的白色牆壁添生氣,仲可以擺一些有的沒的擺設。


++++++++++++++++++++++++++++++++++++++++++++++++++++++++++++++

按讚我的粉專,追蹤最新鮮早餐與蔬食旅遊情報:

++++++++++++++++++++++++++++++++++++++++++++++++++++++++++++++



這是我房間門口旁邊的一面白牆,其實我蠻想漆一個新的顏色當背景牆之類,但好似太大工程,先就此打住,暫時加些小東西換個氣場。



剛好逛千色店HK$12店見到這個小木架,覺得好可愛很想買一個,看起來適合放在任何地方,也跟我房間的氛圍很搭。

架子後面本來有兩個掛勾,我本來諗住用兩個3M小掛勾就OK,但原來用掛勾就唔貼牆,所以要諗其他方法。於是我再搵搵屋企有甚麼之前合作用剩的3M產品,找到一盒掛畫貼貼,我一直以為係補充裝啊!原來是魔術貼類的產品!剛好可以拿來用。



為了讓架子緊貼牆面,我先將兩個掛勾拆下來,找個螺絲批輕鬆完成。這兩個掛勾先留下來,搞不好之後有別的用途,它顏色也蠻漂亮的。

拆完勾可以貼3M魔術貼,本身每一個都很闊,直接貼的話會露很多出來,所以我先將它剪一半,那就非常剛好。



魔術貼一個貼在架子後面,另一個貼在牆上,可以先用鉛筆劃好位置。兩邊都貼好之後,直接貼上去就完成了!超級簡單!

只貼一個架的話畫面太單調,所以我再買多一個,交錯一點貼在下面的位置,這樣看起來比較不死板。小架子上面隨意放些自己喜觀的裝飾,整個風格就出來了。因為魔術貼負重量不大的關係,我不建議放太重或會跌爐的東西。這個空間應該還需要綠色植物,我再去花墟找找看。

+++++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