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2

[kitb吃台北] 健康版珍珠奶茶? 無罪惡感奇亞籽泡泡茶



去台灣要飲珍珠奶茶,就像來香港要喝港式熱奶茶一樣重要。

不過你我都知道市面上大部分珍珠奶茶都不太健康,使用不明來歷的奶精、添加大量精製糖甚至有塑化珍珠,太沉迷的話對身體會帶來很大負擔。最近去台灣就發現了一個健康新選擇,不管身在何處都可以隨時沖泡的台式奶茶,入面還添加近年流行的奇亞籽取代珍珠,增加口感之餘也提供豐富營養,更重要是包裝充滿設計感,放在辦公桌上或送朋友也不失禮。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Δ 產品提供:Le Foöd Co. 樂腹食業

++++++++++++++++++++++++++++++++++++++++++++++++++++++++++++++++++++++++++

產品資訊:
Chia Bubble Tea 奇亞籽泡泡茶
https://goo.gl/FUjyjH



我相信每個人看到這個奇亞籽泡泡茶,都會被它的包裝吸引,繼而看看甚麼胡盧賣甚麼藥。盒面和入面的獨立包裝都有一位充滿古典風情的東方女性,顏色也非常亮眼。打開盒子有一句有意思的小標語,提醒你要注意飲食。



一盒入面有八包奶茶,每包可以沖泡一杯。我覺得很方便的是它冷水或熱水都可以沖得開,偷懶的話也不一定要煮開水,隨意用室溫的水或飲水機的水也沒問題。



台式奶茶基本上就台灣茶葉 + 奶 + 糖,跟港式奶茶最大分別在於茶葉底,所以喝起來味道差別很大。這個奇亞籽泡泡茶就選用台灣產的原葉茶葉,再磨成碎粉,加入用牛奶做的奶粉和天然蔗糖,喝起來很順滑富奶香。



入面黑色一點點的就是奇亞籽,它是一種近年熱門的超級食物,泡水之後就會發脹,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我平常也會泡奇亞籽水來喝,即是直接加一匙奇亞籽在清水裡,可以補充蛋白質和膳食纖維,也提供飽足感,減肥的時候喝很不錯啊。



跟珍珠相比起來,奇亞籽就沒那種Q彈的口感了,只好安慰自己喝這個比較健康比較瘦。我約略查了一下資料,一杯正常700cc 的全糖珍珠奶茶,熱量平均達700卡路里!而且一杯就有40克糖!每天一杯不胖就有鬼!



但這個奇亞籽泡泡茶每杯只有126卡路里,即是大概一份珍珠的卡路里,這樣比較起來差別還蠻驚人的。如果你要減肥的話,每天用這個取代珍珠奶茶已經很有效果。



如果你身邊也有沉迷珍珠奶茶的朋友,可以介紹一下這個比較健康的代替品。或者你經常想念台式奶茶的味道,也可以放一盒在家甚至帶出國,配早餐或下午茶都很不錯。

這個產品目前以郵購為主,香港的朋友也可以用順豐到付收貨啊。



最後附上我最喜歡看的營養標簽給你參考。

營養資訊:





產品資訊:
Chia Bubble Tea 奇亞籽泡泡茶
https://goo.gl/FUjyjH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