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1

[台北素食] 大安站 | Plants:吃當季小農新鮮蔬菜



已經忘記吃過 Plants 幾多次了,反正間中就會來報一報到。這次想吃很多很多綠葉蔬菜的沙律,翻閱記憶庫想起這邊應該有,就過來吃了。Plants 的沙律選用南投小農友善高山生菜,菜種隨著季節變換,當季吃甚麼可以在餐廳的粉專看到。我這次來剛好是羽衣甘藍季,所以得到一大盤台灣產羽衣甘藍!好開心啊!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食譜創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店內裝潢都走這種歐美時尚風,隨處可見一些植物系飲食的標語,環境很舒服。



我自己一個人來吃通常會坐窗邊吧檯的位置,採光非常良好,還有很漂亮的蜂巢六角形白色瓷磚拼貼面。



餐廳也有各種純素甜點可以吃到,這裡也是台灣純素起司品牌 Moon Cheese 的零售點,有現貨就可以順便買回家吃。這個純素起司用堅果發酵製成,還有不同口味,成分天然吃起來風味獨特,不輸用奶製品真芝士。





凱撒沙拉 NT$320

上面有提到餐廳使用台灣南投小農友善高山生菜,三月是羽衣甘藍季節。除了新鮮菜之外,沙律還配了自家製凱薩醬、裸食椰子麵包丁和堅果帕瑪森。菜吃起來非常爽脆,凱薩醬和堅果芝士吃起來不會覺得少了甚麼,一樣很香很美味。唯有椰子麵包丁一咬就是椰子味很難騙人,但也很夠香脆就對了。


醬燒天貝 +NT$80

餐點也可以加點各種配菜,除了這個天貝之外,也可以加店家自製的益生菌韓式泡菜、德國酸菜、綠豆泥、紅扁豆餅、裸食餅和多榖飯等,反正不會加到不健康的東西,想吃甚麼都可以盡情點很爽。

我之前吃過天貝,總是覺得有怪怪的發酵味,也可能是它樣子太古怪心理作用所致。不過它是很有營養也方便的蛋白質來源,還是嘗試跟它做好朋友好了。這裡的天貝切小顆,再用照燒醬煮到入面,吃起來沒那麼奇怪。不過我隱隱還是會覺得有點黃豆味,一定係我的味蕾太厲害 XD。




+++++
餐廳資料
Plant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
電話:
營業時間:11:30–21:30 (星期二至四)、10:00–21:30 (星期五至日)、星期一休息
官網: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lantseatery/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