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1

[台北素食] 忠孝復興站 | 小小樹食:純素餐廳也走網美路線



小小樹食這家素食餐廳在我口袋名單一陣子,上兩次來台北都排不到時間吃,這次來到發現環境比我想像中更網美,一進門到有羽毛燈和粉紅色絲絨沙發還驚呆了一下 XD,粉嫩色系有夠少女情懷的。餐廳除了環境高貴漂亮,餐盤擺盤都得講究,喜歡精繳優雅東西的人一定很喜歡。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食譜創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餐廳門口已經很可愛,你看那個湖水綠色多麼迷人。





靠廚房處的粉紅色沙發區走公主風路線,看起來像幅宮廷油畫一樣。左邊的綠色書櫃也有機關,那裡原來藏了通往洗手間的門,好像電影情節一樣很夢幻。






這家的餐點比較適合多人用餐,所以我研究很久決定周末來吃Brunch。除了早午餐很吸引之外,平日也有提供商務午餐(澱粉為主喲)和下午茶,看起來都很不錯,也可以考慮考慮。注意特別注意不同時段會供應不同餐點。



這裡的純素甜點和蛋糕種類也很多,餐牌上有列出,也可以在粉紅色甜點櫃看真實樣子。





番茄酪梨沙拉 NT$380

最後,你看這個陣細就知價錢不便宜了。


這個沙拉的主角就是番茄和酪梨,一眼就可以看出來。有趣的是這家店喜歡用micro green,即是菜菜仔,全部細細條好得意。這個沙律的汁也很特別,因為加了薑吃起來有種豬腳薑的味道,個人是很喜歡,不是一般沙律油醋也麼沉悶。




+++++
餐廳資料
小小樹食

地址: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17號
電話:+886 2 2778 2277
營業時間:12:00–21:00 (星期一休息)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TreeFood/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