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0

[香港素食] 全植物性漢堡:Impossible 2.0 發佈會



wow~ Impossible Burger 2.0 好好食啊!!

今天很開心參加Impossible 2.0的Launch Party,率先吃全新配方的 Impossible Burger,現場最好玩是可以自己砌自己的漢堡,我的超健康版本就是走包多菜多牛油果,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配搭實在幸福。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不知道你之前有沒有吃過 Impossible Burger,不管吃素還是吃葷,大部分吃過的人都會讚好,這次2.0版本更進一步,我覺得吃起來更驚豔。如果要比較的話,我覺得第一代似肉似到有點假,第二代反而更真實了。而進化之後的 Impossible 亦不止用來做漢堡,也可以當成肉碎作其他用途,未來會跟更多非素食餐廳合作,推出更多對地球友善的選項。

之前去美國玩的時候就發現很多地方都可以吃到 Impossible,這個產品可以讓葷食餐廳輕易推出素食選項,為素食者帶來生活上的方便。同時也可以讓希望減低碳排放的肉食者,在不放棄口腹之慾的同時出一分力,的確有它的好處呢。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