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1

[香港素食] 太古城 | M&S Cafe:來自英國的美味輕食

M&S cafe in taikoo

平常逛 Marks and Spencer 我最喜歡就是食物部,因為可以找到很多包裝精美又好食的英國進口食品和零食。不過你知道瑪莎百貨其中兩間分店有設有自己的Cafe嗎?你可以現場吃到多款經典輕食,當中也有不少適合素食者呢。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M&S cafe in TaiKoo

這天我們就來到太古城瑪莎百貨分店,Cafe位於1樓角落,面積不算很大,大約只有三十個座位左右,裝潢是簡單雅緻的英式style。

Bakery from M&S Cafe

一入門口就看到滿桌子漂亮的蛋糕甜點,全都很大件很邪惡呢!

a scene in M&S Cafe

好漂亮的整齊畫面。

a corner in M&S cafe

南瓜甜薯湯 HK$29 / 忌廉露荀湯 HK$29
南瓜甜薯湯 HK$29 / 忌廉露荀湯 HK$29

兩個湯都很濃稠,南瓜和甜薯聽起來很甜吃起來卻不會過火,另一個喝起來則是濃濃露荀香。

芝士蘑菇即烘三文治 HK$55
芝士蘑菇即烘三文治 HK$55

這個多士由外到內都是芝士,絕對是芝士控必吃,入面吃起來有點像忌廉蘑菇湯的感覺,整份吃起來非常香口惹味。

牛油果多士 HK$49
牛油果多士 HK$49

簡單的牛油果多士,全麥麵包上面塗了一層薄薄的牛油果醬,牛油果簡單用檸檬汁調味,吃起來很健康清新。這個多士吃起來比較單調,如果再加隻蛋就更完滿了。




毛豆蘋果蜜糖豆香茜沙律配中東式炸雞心豆丸 HK$69
毛豆蘋果蜜糖豆香茜沙律配中東式炸雞心豆丸 HK$69

材料很豐富的一個綠色沙律,這裡的沙律有幾款配菜可以選搭,其中一個鷹嘴豆泥丸就是素食。這個鷹嘴豆丸吃起來乾乾實實的,味道是中東口味,也是不錯的蛋白質來源。沙律汁酸酸帶點東南亞風味,吃起來很清爽開胃。

意式菠菜芝士麵卷 HK$79
意式菠菜芝士麵卷 HK$79

神秘的芝士被下面是類似千層麵的焗麵卷,其實就是將忌廉菠菜用麵皮捲起再加上芝士焗,番茄醬很富意式風味,很香很美味。

蔬菜餡餅 HK$59
蔬菜餡餅 HK$59

看起來很炸的一個東西,它叫餡餅但沒有餅皮,入面大概是豆蓉、青豆、粟米和忌廉蘑菇,吃起來也是中東風味,這個菜式在香港很少吃到有點特別。

印度式紅咖喱什菜伴烤餅 HK$69
印度式紅咖喱什菜伴烤餅 HK$69

咖喱什雜包括椰菜花、薯仔、雞心豆和辣椒等等,紅咖喱看起來雖然很厲害,但一點都不會辣,旁邊也配了一個酸甜醬可以混搭著吃。




英式鬆餅配果醬及鮮濃奶油 HK$39
英式鬆餅配果醬及鮮濃奶油 HK$39

來到英式Cafe當然要吃英式鬆餅,這裡也很地道的配了莓莓果醬和鮮奶油,富牛油香又鬆脆的英式鬆餅,配上酸甜莓醬和幼滑奶油,真讓人有一秒到英國的感覺。

在M&S Cafe吃飽飽,就有充足氣力去 M&S Food 入貨,這次買甚麼回家吃好呢?






+++++
餐廳資料
M&S Cafe

地址:太古城中心1樓
電話:+852-2921 8735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https://www.marksandspencer.com/hk/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rksandSpencerHongKong/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