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台北素食] 不喝牛奶也有選擇!必須收藏的台北植物系珍珠奶茶推介



去台灣就是要喝珍珠奶茶,但不喝牛奶是不是要空手而回?當然不是了,近年植物奶開始興起,市面上也出現全素植物系珍珠奶茶!不管你因為甚麼原因不喝牛奶,都不用放棄珍珠奶茶這美好事物喔!!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1) 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 茶


其實在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 茶出現之前,我並沒有很沉迷台式手搖飲品,畢竟市面上很多都是化學合成(?)而已。但這家的堅果奶蓋實在十級好喝!一喝成主顧!我現在每次去台北都要跑去喝一杯或兩杯才安樂。最重要的是你知道自己在喝甚麼,好喝也健康。

這次為了做這個珍珠奶茶專題,除了我最沉迷的堅果奶蓋,也試試她們的黑糖凍堅果奶茶。這家沒有圓圓的珍珠,只有小方塊黑糖凍,Q度口感是有差,但她們的堅果奶特別香特別好喝。我這次喝微甜就很可口,因為堅果的香氣夠突出,跟黑糖的焦香很搭,我懷疑不加糖也很好喝。


烏龍堅果奶蓋茶 NT$70 / 黑糖凍堅果奶茶 NT$85



JOOCE Nut Mylk Tea 堅果奶 · 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1-1號 (大安站4號出口)
電話:+886 2 2700 3168
營業時間:08:00 - 20:00 (星期一至五)、08:00 - 19:00 (星期六至日)
面書:https://www.facebook.com/joocenutmylktea/
詳細介紹文章:[台北素食] Vegan必愛堅果奶專門店:JOOCE Nut Mylk Tea

+++++++++++++++++++++++++++++++++++++++++++++++++

(2) 堅果奶,吧 Nutsmilk (許昌店)


繼JOOCE之後,台北市面上出現另一家堅果奶專門店,這次我也特別去試試看,而且她開在台北車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就是很容易會路過的地方。她們除了台北在宜蘭也開了分店,走的是連鎖加盟路線。飲品選項跟一般手搖飲料店很相似,有茶、咖啡、冰沙、堅果奶、奶茶和奶蓋。除了飲品也有雙享杯,配搭黑芝麻霜淇淋或堅果盤。

這家有賣黑糖珍珠,所有飲品都可以加錢(NT$10)加珍珠,這次我就試試招牌之一黑糖珍珠堅果奶茶,甜度固定不能調節,喝起來也不會太甜,喝得到黑糖的香氣,珍珠也很彈牙不過不失。不過跟JOOCE比起來,我會覺得堅果香氣不夠,但她的位置是比較方便。


黑糖珍珠堅果奶茶 NT$55(M)、NT$65(L)



堅果奶,吧 Nutsmilk (許昌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4號 (台北車站M8出口)
電話:0980 – 435 – 785
營業時間:10:30 – 22:30 (星期一至六)、10:30 - 22:00 (星期日)
官網:http://www.nutsmilk.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utsmilkOffice/




+++++++++++++++++++++++++++++++++++++++++++++++++

(3) 貝多蕾納 Blossom Rena Vegan Cafe


最後介紹這是一家純素餐廳,珍珠奶茶要堂食才喝到,玻璃杯玻璃吸管環保一條龍。味道上來說,我覺得也屬於淡口味,珍珠偏軟身。來這邊可以配純素鬆餅或甜品,也值得參考看看。




貝多蕾納 Blossom Rena Vegan Cafe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6-1號
電話:+886 2 2585 8626
營業時間:11:30–21:00 (星期一休息)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ossomRenaVeganCafe
詳細介紹文章:[台北素食] 純素下午茶好去處:貝多蕾納 Blossom Rena Vegan Cafe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