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清境住宿] 從仙境中夢醒過來!清境空中花園



你知道來清境玩最幸福是甚麼嗎?就是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著雲霧每分每秒在變化,就像一幅不斷更新的水墨山水畫,百看不厭。晴天娃娃這次來清境天清氣朗,大早就被陽光喚醒,打開窗簾看到外面的山影,就再也不想回去睡了。



Δ 邀訪鳴謝:立榮航空長榮航空台灣觀光局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我也好久沒來清境玩了,這次入住清境第一間民宿,它以前叫香格里拉現在叫空中花園,藍色小木屋和英式佈置依舊可愛。它位於海拔1700公尺的高度,算是清境最熱鬧、最中心的地段, 不介意走點山路的話,行去便利店、星巴克以至清境農場也不算遠。



山上空氣其實有點清涼,不過網美(?)穿衣服是不管天氣的 XD,剛好裙子的顏色跟小木屋有搭。


房型:典雅雙人房(一大床)

這次住在三樓的景觀客房,沒有陽台但窗外就有美好風景,拍(床)照非常一流。



用清境雲霧當背景超夢幻。





我剛剛起床的時候太陽出來不久,外面雲霧還有點厚,去擦個牙洗個臉風景就變了。一下子滿室陽光,甚至開始有點熱,然後雲霧又回來一陣子。整個變化真叫人應接不暇啊。





之前一晚入住時來得比較晚,下樓吃早餐才看清楚英式佈置,每個角落都很有趣,喜歡拍照的朋友要預留充足時間和記憶體啊。



華麗的小木屋感覺溫馨。



早餐可以在屋內或戶外吃,天氣這麼好,當然要在外面看風景曬太陽了。





簡單的自助早餐,提供清粥小菜、水果、沙律、麵包和一些熱盤,吃素的選擇也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在清境山上一定要勁食高麗菜,這邊種的菜比山下的甜三倍,下到山再吃很明顯感到分別。另外,民宿有自家製的純素蘿蔔糕,煎香脆超美味。



吃完早餐還可以跟貓喵玩,前一晚睡覺的時候我有聽到一下貓咪打架的嘶叫聲,還好不是幻覺。我有看到四隻不同顏色的貓,有大有小,有理人也有不理人,各有性格。要留意小貓比較喜歡出爪啊,玩貓經驗比較少的人要留心。









喜歡大自然和小動物的朋友,一定跟我一樣覺得清境是百玩不厭的地方。這次因為時間緊逼,我們沒有看綿羊,只參觀了新建的清境天空步道,我覺得在雲霧上走路超讚,山上還有很多悠閒的羊兒,就像身處童話世界一樣。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
景點網址:https://nantou.welcometw.com/skyline/map

+++++
民宿資料
清境空中花園

地址:台灣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8號
電話:+886 4 9280 2166
官網:http://www.shangrila-resort.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angrila1994/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