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台中住宿] 薆悅酒店五權館:低調奢華精品旅館



甫踏入台中薆悅酒店五權館就有種熟悉的感覺,因為我五年前已經入住過它們在西門町的分館,原來現在台中也有開業啊,而且這家是蠻新的。一起來看看房間和餐廳設施吧。



Δ 邀訪鳴謝:立榮航空長榮航空台灣觀光局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酒店的位置算方便,附近酒吧和娛樂場所比較多,步行去中華路夜市也很近。步行去草悟道甚麼的應該要20分鐘以上,不過搭公車應該很快捷。


精品客房一大床

這次住的房間有種華麗氣氛,墨綠色地毯配紫色絲絨座椅等,顏色有種溫馨感,身處其中很舒服。我覺得房間內插頭位置頗多,到處都可以充電的感覺。





浴室也是綠色系,配以大理石地板,倒是化妝鏡遍尋不獲,然後洗手盆的桌子很闊,人跟鏡子的距離很遠,看不太清楚自己,化妝時有點苦惱。另外,企浴室只有一個固定在頭頂上方的花灑頭,開關也很獨特,用起來有點摸不著頭腦。

浴缸這邊則使用舊式花灑頭,外型可愛,用起來還好。我最喜歡是這邊提供「將薑比薑」的沐浴產品。





衣櫃內有夾萬,網門看起來很透氣。



另一個我喜歡的點是這邊提供四樽瓶裝水,不怕沒水喝。









早餐在一樓餐廳享用,食物選擇不算多,都是很基本的清粥小菜和麵包等,我覺得最特別是蒸地瓜、花生和玉米筍的蒸籠。





如果你喜歡這種華麗的裝潢風格,下次來台中可以住住看啊。

+++++
飯店資料
薆悅酒店五權館

地址:台灣台中市北區五權路228號
電話: +886-4-2201-6111
官網:https://grand.inhousehotel.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nhousehotel5/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