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台北素食] 赤峰街超可愛冰店: 坐榻榻米吃日式蔬食料理 - 好想吃冰日式蔬食



這家有趣的冰店,我之前在台大公館店吃過芒果冰,後來她們開始賣蔬食,這次住在附近剛好可以來試試看。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店內走日式裝潢,外面像居酒屋,窗框有富士山,以淺色木製傢俱為主,還設有榻榻米座位區,可以很舒服地用餐。檯號都很幽默地以「好想XX」開始,你也可以揀最切合自己願望(?)的座位來坐。

店內採半自助形式,點餐後店員會送上餐點,水和餐具則要自己照顧自己。



餐點有主菜配飯的選擇,也有火鍋和烏龍麵,也有一些日式小菜。當然還可以吃刨冰和日式糰子甜點。


厚炸唐揚杏鮑菇 NT$180
升級單人套餐 +HK$60(附味噌湯、日式煮物或炸物) // 升級醬油奶油飯 +HK$20

這次我選了厚炸唐揚杏鮑菇作主食,因為看照片實在有點吸引。加價升級為單人套餐之後,還得到三小碟煮物小菜,超級豐盛!炸杏鮑菇香口好味,它後面還有一些炸薯仔掩人耳目。不想吃白飯也可以升級為醬油奶油飯或紅豆海苔飯,哇,奶油飯這東西真是邪惡又療癒,好想回家再自己弄來吃。








煮物都很日本風情,就是不同煮法的蔬菜,吃完一整盤超級飽。






+++++
餐廳資料
好想吃冰 かき氷 / 日式蔬食 中山赤峰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號
電話:+886 2 2558 0653
營業時間:12:00–21: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wanticesomuch/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