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kitb玩美妝] Lancome全新塑顏緊緻系列 - 香港率先發售



出發去台北玩之前,收到Lancome寄來的全新RENERGI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這系列剛剛於十月才推出市面,並且在香港率先發售(大陸都未有得賣)。三個產品各有不同功效,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立體塑顏緊緻面膜,面部緊緻就不會有雙下巴嘛~所以收到之後很努力每天在擦,結果這次去台北拍的照片都很滿意啊~沒想到真的有效,可以看得出輪廓有變立體。



Δ 產品提供:Lancome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Re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喱 (建議零售價:HK$700/ 3ml×7)

這個專門用來舒緩乾燥、痕癢、泛紅和敏感皮膚,尤其適合進行激光護膚美容療程之後使用,連續敷七天即可降低肌膚溫度。




Renergie Multi-Cica Anti-againg Repair Cre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建議零售價:HK$820/50ml)

這個每天使用的緊緻修護乳霜,專門為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而研製,同時結合抗鄒緊緻功效。最厲害之處是採用專利[Up-Cohesion]科技,這個成分經過模擬太空微重力環境測試,有助提升皮膚基礎支撐纖維結構。

用人話來說的話,即是太空人在無重力環境下工作,皮膚會加速老化,所以Lancome就想到研究他們來發展抗衰老科技,成果就拿到模擬太空環境測試。如果太空人用都有效,我們在有重力的地球上用就更明顯了,對於減淡皺紋、提升緊緻度和突出輪廊最為有效。它的質地很容易吸收,很輕透很薄。


Re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建議零售價:HK$700/75ml)

最近才發現Sleeping mask的好處,一邊睡覺一邊變漂亮,貨真價實的睡美容覺。Lancome繼Renergie Multi-Lift Creme後,再推出Renergie Multi-Lift Masque,加強緊緻肌膚和提升五官立體感的效果。這個產品含有不少於17%的蜂蠟及棕櫚蠟,睡前塗一層在臉上即可。它的質地很滋潤,容易在臉上推開,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可以安心睡覺。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