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kitb萌早餐] 越吃越漂亮!超養顏 禾發堂膠原銀耳露配純素抹茶奶凍



早餐是每天最重要的一餐,如果可以吃得健康又養顏、越吃越漂亮就好了!

這次給大家介紹一個膠原養顏湯,一瓶滿滿台灣有機栽培銀耳,邊吃邊補充天然植物膠質和多種維生素氨基酸,每天吃可能會變仙女啊!

禾發堂這個銀耳露浸在微甜的黃豆水中,好喝之餘更具營養價值。利用它配搭簡單食材,不用開火也能端出美味甜點,更重要是純素、低卡又養顏,弄給愛人吃一起變美美吧。




Δ 產品提供:禾發堂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材料
禾發堂膠原養顏湯 1瓶
椰汁或椰漿 1盒
奇亞籽 約30g

(純素抹茶奶凍)
水 100ml
無糖豆奶 100ml
寒天粉 2g
抹茶粉 2g



寒天粉簡介
一般果凍都會用魚膠粉來當凝固劑,想做純素甜品如奶凍、慕絲或起司蛋糕等,就會用到寒天或大菜糕植物來源的凝固劑。我比較常用寒天粉,因為很容易在日本品牌超級市場買到,比倒也簡單易記,失敗率比較低。

像圖中這包是在大創買的,HK$12很便宜,它是純正的寒天粉,成分只有海藻沒額外加糖之類。使用比例就100ml液體用1g粉,液體必須加熱至80度以上,溶液放室溫就會凝固,成品會比一般用魚膠粉的果凍軟。



純素抹茶奶凍做法:
1/ 水用微波爐加熱至80度以上
2/ 加入寒天粉和抹茶粉攪勻
3/ 加入無糖豆奶
4/ 過篩倒進模具
5/ 冷卻至凝固(放室溫或冰箱均可,需時約1小時)
6/ 輕輕脫模






奇亞籽椰汁銀耳露做法
1/ 將椰汁或椰漿倒進杯子裡
2/ 加入奇亞籽 (每杯約1湯匙)
3/ 將銀耳露倒進杯子裡
4/ 放上純素抹茶奶凍



禾發堂的銀耳露使用來自阿里山高山品種銀耳,於無塵室內有機栽培,可以非常安心食用。它也不是浸在普通冰糖水那麼簡單,特別添加了具營養價植的台灣嚴選黃豆。每瓶養顏湯內的銀耳都是新鮮採摘然後熬煮,含豐富天然植物膠質、維生素、氨基酸和膳食纖維等,除了可以美容養顏,也適合長者補營養啊。
如果覺得吃銀耳露太單調,可以把它弄成特色甜湯,像椰汁奇亞籽的味道就很搭,也可以切些當季水果加進去。因為銀耳露本身有甜味的關係,可以不用額外加糖更健康。

如果有興趣買回家吃,可以到禾發堂的實體售賣點或是在網上購買,以下是產品連結可以點進去看看。

產品連結:
禾發堂嚴選 - 膠原養顏湯 (優豆賞-膠原玉露)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