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澎湖住宿] 澎湖市區高CP值住宿:和田大飯店



正所謂平有平玩,貴有貴玩,去澎湖也有不同價位的住宿選擇。若果你想找一間簡約舒服,靠近景點又骨子的住宿,和田大飯店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Δ 邀訪鳴謝:立榮航空長榮航空台灣觀光局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和田飯店位於馬公市中心,步行距離可以到的景點有漁人碼頭木棧道、觀音亭、順承門、篤行十村和大井街等,附近算是「熱鬧」的地段,走路去「澎湖的西門町」也很方便,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吃飯和買東西。

這不是全新的飯店,但客房看起來也不算陳舊,只是設計有點古雅,還有用鎖匙開門鎖門很可愛(外出要記得手動鎖門啊!)。

客房陳設很簡單,雙人大床、座椅、電視、雪櫃......該有的都齊備。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提供一瓶一公斤大水,而非兩瓶小瓶裝水,像我這種水怪就最開心,我可以一個人一天喝完整瓶 XD,平常人和旅伴則要自己分裝小瓶飲用啊。



廁所很光猛,用起來也順手,浴缸感覺很日本,因為不是堅固的瓷缸,很怕把它踩爛 XD。



這個組合櫃很會省空間,將所有必備設施全塞進去,我最欣賞那個拉繩開關的燈,好久沒用過這種。值得一提的是電視搖控和冷氣搖控都在冰箱上面的抽屜,我聽說有團友找不到。





另一個我很欣賞的設計是窗邊的掛衣桿和衣架,來澎湖很多時會玩水上活動,有地方掠衣服給太陽曬真貼心。



飯店沒有自己的餐廳,早餐提供一張全家便利店的NT$100抵用券,因為便利店就在樓下,超方便的。便利店內也有小量座位可以坐下吃,當然你也可以拿回房間吃了。你知道NT$100可以在便利店買甚麼嗎?原來也可以吃得很豐盛,我是溫泉蛋之友,早餐必定要吃充足蛋白質,你也可以吃茶葉蛋。便利店也有很多特價早餐組合,健康仔想吃優格和水果也有很多選擇。



+++++
飯店資料
和田大飯店

地址:台灣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2號
電話:+886 6 926 3936
官網:http://www.mhoteltw.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otelmf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